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紅酒杯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5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很低的期望值,才有很強的韌性!」緯創董座林憲銘獲榮譽博士,分享從黃仁勳身上學到的寶貴教訓

「這一桌是高中同學,以前一起踢足球、打架的朋友,」高舉著紅酒杯,林憲銘跟大家介紹每一桌的賓客,「這群朋友都太熟了,而且都很危險,大家都知道彼此在幹什麼,但是都不會說破,維持一個恐怖平衡。」

日期:2024-04-16

產業時事

「經濟數據看台灣一點也不小」黃仁勳談AI鼓舞人心,謝金河點名6公司加入護國群山:格局正在擴大

台灣的格局正在擴大最近在Line的群組裡,大家都在瘋傳黃仁勳在矽谷台灣人餐會上的即席談話。黃仁勳手裡拿著紅酒杯,充滿自信地告訴大家:電腦革命就是AI革命,人類在用全新的方式在做這些事,台灣就在這個革命的中心點,我們值得為這件事對台灣喝彩!

日期:2024-03-26

產業時事

影/「我是個最棒的台灣大使」!黃仁勳:台灣拯救了輝達…親曝當年「很窮」多虧張忠謀做這件事

輝達日前舉辦GTC大會,再度掀起全球AI旋風,今周刊專欄作家林宏文在臉書上貼出一段影片,是輝達創辦人黃仁勳在一場與矽谷台灣人餐會上的對話,內容特別提到是台灣拯救了輝達:「我是一位很棒的台灣大使」,認為台灣正處於新工業革命的中心位置。

日期:2024-03-24

職場生活

Costco業績成長的祕密

Costco在台灣的年營業額逾千億元,每個賣場只陳列3000多個商品,因此每個商品都肩負「扛票房」的責任,決定商品上架的角色,是服務中最核心的一環。

日期:2023-04-26

產業時事

業績連四年雙位數成長 全聯搶食紅金商機

「培養消費者將品嚐葡萄酒成為日常享受的生活提案,讓好酒變美酒。」全聯行銷部協理劉鴻徵表示全聯今年持續聚焦紅金商機,推出北半球葡萄酒大賞,集結來自法國、西班牙、義大利等地的葡萄酒,平均價格落在300元間。

日期:2020-10-17

產業時事

當年負債超過營收、周轉金不到3個月…這對兄弟如何讓96年老玻璃廠「轉骨」、訂單滿到明年?

96年來,華夏玻璃歷代接班人不斷嘗試新事物,從紅海中挖掘新藍海,坐穩台灣日用玻璃第一大廠寶座。

日期:2020-09-23

幸福熟齡

老公出軌,她哭問該離婚,還是忍辱偷生?一個故事告訴我們:女人可以受傷,但不能跪求

所有的愛情,到最後無非就是兩種結局:要麼還相愛,要麼愛盡了。對一場愛,既然有迎接的無畏,就要有送別的勇氣,「你若勇敢愛了,就要勇敢分」。

日期:2019-12-18

品味人生

食.器 賞

在講究吃的人心目中,餐桌上的美感和食物是否美味,一樣重要。廚房與餐廳,就是他們的實驗室,除了研究食材、調味,多元的廚具、不同樣式的器皿,也是碰撞出好滋味的重要環節和樂趣來源。飲食在秋之初始,更可迎賞器皿的內在所學。

日期:2018-10-17

品味人生

酒杯的奇幻世界

如果你愛好品酒,對於酒杯,理當也有一份講究,而一只好酒杯更能彰顯個人品味。面對千百款的酒杯模樣,有的肚子大,有的脖子長,有的杯緣外翻,有的內縮,其實各對應著不同的酒款,不論是勃根地,還是波爾多,威士忌、清酒或啤酒,選一只對味的酒杯,酒味更醉人。

日期:2015-03-26

品味人生

日本酒 佐餐究極術

以清酒佐餐,近年來在國際間逐漸受到重視;但大多數國人對日本酒認識不深,酒與菜之間往往無法相得益彰。我們請到2014年世界唎酒師大賽的台灣區冠軍黃式賢(Sean),和大家聊聊如何由料理入手,尋找相稱的酒款。

日期:2014-0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