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納茲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競爭力

放手吧!拋掉輿論及內在恐懼,當個信任孩子的家長

信任式教養是最能夠讓自我教育蓬勃發展,家長信任孩童並放任他們自由地遊玩與探險,甚至自行做出決定、承擔風險並從錯誤中學習。該如何才能不顧輿論的力量及心中的恐懼,成為能給予孩童自由的信任式家長呢?

日期:2021-04-27

幸福熟齡

111歲,沒有生病、沒有臥床,體力超級好!義大利人瑞的健康關鍵...抗衰老必看!

在沖繩,我聽說那裡的漁夫從來不退休,而且親眼看到一名年過九十的女性每星期有好幾次頭上頂著個大瓶子跳舞。在卡拉布里亞大區,我聽著一百一十歲的卡魯索告訴我,他以前如何每天走路到「橄欖園」,還有他和那些擁有橄欖樹的人如何努力工作。而在加州的羅馬林達,那些長壽的基督復臨安息日教會的信徒以大量的運動聞名,包括快走和上健身房。當布特尼請教那些非常長壽的哥斯大黎加人長壽的祕訣時,發現他們一輩子都以體力工作為樂,而當他請教以長壽著名的薩丁尼亞牧羊人長壽祕訣時,發現他們每天至少在山區上下來回走五英里。什麼樣的運動最有利於健康長壽?就是那個你樂在其中並且可以融入你日常生活中、可以持續地做到你一百歲或更老的時候的運動。百歲人瑞長壽重點1.每天快走一小時。2.即使必須走許多階的樓梯,也要避免搭手扶梯和電梯。3.週末盡量走路到很遠的地方(避開空氣汙染地區)。4.每週從事中強度運動一百五十分鐘到三百分鐘,其中搭配一些激烈運動。5.進行重量訓練或無重量運動以強化肌肉(搭配重量訓練之後攝取三十公克的蛋白質)。

日期:2020-01-16

產業時事

首屆「亞太循環經濟論壇」台灣展現成果

台灣近年來致力推動循環經濟,從日常生活減塑、製程能資源效率提升,到沼氣發電,政策的力道有目共睹。首屆「亞太循環經濟論壇」應運而生,為期三天的活動於高雄展覽館圓滿落幕,完整呈現台灣推動循環經濟的階段性成果。包括經濟部次長曾文生、循環台灣基金會董事長黃育徵、聯合國環境署國際資源委員會共同主席喬納茲.珀多尼克(Janez Potocnik)和工研院長劉文雄等重量級來賓,分別發表對台灣循環經濟的展望和未來方向。論壇的第二天,在副總統的見證下,由經濟部主導的「台灣循環經濟大聯盟(Taiwan Circular Economy 100,TCE100) 」宣示成立,要讓台灣不僅是全球循環經濟相關產業供應鏈的要角,更要成為循環經濟的領導國家。

日期:2019-11-15

品味人生

2016 台南百花祭 猴年走春 花漾西遊記

在浪漫詩意的春季和家人同遊花樹下,府城台南身為文化歷史古都,宜人景致依舊,百花祭主題卻推陳出新,邁入第5年的「2016台南百花祭」總是令人又驚又喜,每每徜徉春季花開花落之際,都成了每年家庭出遊時的難忘回憶。

日期:2018-12-28

產業時事

用公投決定婚姻平權?聯合國NGO主席:與納粹對待猶太人無異

聯合國非政府組織執委會主席納茲(Bruce Knotts)表示,「人權永遠不該付諸表決」。他直指台灣少數基督教會施壓政府進行反婚姻平權公投,與過去德國納粹剝奪猶太人人權非常類似,「通往死亡集中營的道路始於民粹民主的陷阱」。

日期:2018-12-04

今選頻道

一個拯救無數產婦的男人

一八四七年盛行「產褥熱」,許多產婦因此而死。三月十三日,一名年輕醫師暴斃而死,他的好友研究驗屍報告,意外發現醫師與產婦的死因,竟都是來自於致命的「微粒」。

日期:2016-06-09

職場生活

你所不知道的耶路撒冷

耶路撒冷經常是全球矚目的焦點,了解這座聖城三千年來歷史上的真實與傳說,就會知道它為何持續地讓世人魂牽夢繫。

日期:2013-04-04

投資理財

讓績效好的員工 在退休時得到更好的福利

當「藍色巨人」IBM以加強版的401(k)來取代它的退休金計畫時,員工都很緊張。但如今該計畫頗受好評,甚至可能會成為新的退休金黃金標準。

日期:2009-0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