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紐約人壽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7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向永遠的馬總裁致敬!謝金河追憶馬志玲:他一生追求完美,心念經營決不讓股東吃虧

向永遠的馬總裁致敬!窮一生之力打造元大金控集團的馬志玲總裁,18日傍晚安詳辭世,三個小孩陪伴父親一整夜,送走在病榻上將近十年的父親,他的離去,也象徵著元大馬家進入新的時代。

日期:2022-10-22

產業時事

元大馬志玲辭世/曾笑自己黑手出身,用5次關鍵購併、讓馬家從「無產階級」躋身富比士大富豪

「他(馬志玲)一路走來就是一個標準的、殷實的創業家。」一位金融高層這樣形容他眼中的元大集團創辦人馬志玲。

日期:2022-10-19

財經時事

58年來首位外籍 譚碩倫接任中壽新董座

走向國際化,中國人壽8日董事會通過新任董事長人選,即由馬來西亞籍的譚碩倫(Saloon Tham)出任,此為中壽成立58年以來首位外籍董事長,亦是本土壽險公司第一位外籍董事長。

日期:2021-07-08

財經時事

百億現增在即!吳東亮買保德信賣彰銀 解析台新金「一招解二套」妙算

2021.03.04編按:台新金購併保德信國際人壽將有新進展,金融圈盛傳,台新金昨(3)日董事臨時會,通過授權董事長吳東亮台幣100億元上限之內辦理現金增資,以購併保德信人壽。--------------------2020年以來吳東亮一路打順風球,從6月彰銀股東會如願以償、廖燦昌事件意外助攻,到祭出「買保德信賣彰銀」,一舉買下保德信人壽,一招解二套。難怪市場人士戲稱,「連員工都會中頭彩的金控,今年果然旺得很。」

日期:2020-08-19

投資理財

2千位成年人的真心話:45歲才開始存退休金...這4個理財錯誤,人生追悔莫及

最近美國有一家保險公司紐約人壽做了一項調查,調查了2,000位美國成年人,他們最後悔的投資理財行為是什麼?結果顯示,下列四點是最多人感到後悔的事情......

日期:2019-10-02

產業時事

元大金6家子公司高層新布局 陳修偉出任元大證券董事長

元大證券今(1)日召開董事會,推選出元大證券 (香港) 前董事長陳修偉擔任董事長,原任董事長的申鼎籛將專任元大金控總經理。元大金控表示,新任董事長陳修偉服務證券業逾30年,熟稔證券各項業務,更具備國際營運歷練,未來將與元大證券總經理黃維誠聯手以「大財管、大投行」為核心,透過跨部門、跨子公司及跨境間整合與創新,增強業務及獲利之動能,持續推動營運績效成長。

日期:2019-06-01

投資理財

豬市來臨股民沒得賺?專家教你這樣選股持盈保泰

台股指數自年初以來陷入10200~11250的千點大區間格局,季線與半年線走平的狀況相當明顯,這種技術面的狀況反映著股市既非牛市,也非熊市,而是豬市。

日期:2018-08-09

職場生活

台灣媳婦史宗瑋 變星巴克最年輕女董事

台灣媳婦史宗瑋在美國矽谷頗為知名,不僅事業有成,她在二十九歲時,便獲邀擔任咖啡連鎖店龍頭星巴克的董事,這位曾經連英文都說不好的移民第二代,如何寫下自己的傳奇?

日期:2016-07-14

投資理財

台灣經濟弱化訊號浮現

台積電除息首日,正好遇上希臘倒債危機,台股當天大跌226點,這一記長黑,把今年台股些微的漲幅全都跌光,而台積電不但未向上填4.5元股息,反而向下貼息。這可能是台灣資本市場弱化的開端。

日期:2015-07-02

保險稅制

每月3000元買千萬保障

日前金管會表示,民眾投保觀念應再加強,提高國人保險保障為當前施政重點。而根據104市調中心調查,有保險的民眾當中,竟有一半的人不知道自己的保障額度有多少。每年繳了高額保費,實際能理賠的部分,卻少得可憐。買錯保險,是最大問題!意外和疾病,隨時都可能降臨,如果買錯保險,等同於暴露在高風險下;其實,要買到足夠的保障,不見得要花大錢,只要用對方法,你也可以花小錢,買到千萬元保障!

日期:2013-0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