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 00919 美元
搜尋條件:紐約學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時裝設計師三宅一生肝癌病逝,享壽84歲…肝癌死亡率高,7大症狀出現就要小心

日本著名時裝設計師三宅一生8/5因肝癌病逝家中,享壽84 歲。以獨特皺褶剪裁「一塊布」剪裁哲學,著稱於時尚圈的三宅一生,1938年4月22日出生於廣島市,他從多摩美術大學畢業後,前往法國學習傳統高級定制服技術和設計,之後在紐約學習。

日期:2022-08-09

職場生活

他棄當醫生被趕出家門,苦盼20年等到名醫父認同…音樂劇小天王:「把掌聲都給我爸爸!」

「請大家把給我的掌聲,都給我的爸爸!」今年7月,台灣音樂劇《四月望雨》首演當天,男主角江翊睿在謝幕時對觀眾喊話。人稱「音樂劇小天王」的他,因為棄醫從樂父子失和、冷戰多年,盼了20年終於在父親節前夕等到名醫爸爸來看表演。那一刻,他將榮耀歸於父親,說道:「要不是他容忍我做這件事,我不會有機會在台上演出。」

日期:2022-08-08

財經時事

每幅NFT作品賣逾60萬…27歲小夥子,從沒沒無聞到受收藏家追捧 他是怎麼做到的?

最近NFT(非同質化代幣)很紅,我花了一點時間研究,心中仍有不少疑惑。我邀請在國際NFT新媒體藝術創作領域走在前端的吳哲宇,來我主持的《陽明交大幫幫忙》節目分享,27歲的吳哲宇,目前每幅作品都能賣到新台幣六十萬元以上,我也請教他各種關於NFT的問題,例如藝術價值的判斷,以及投資NFT該注意的原則,也讓我得到不少的解答,也藉這個專欄與大家分享。

日期:2022-03-11

職場生活

兄弟登山

納豆與阿Ken是新生代各有特色的演員,他們一同出發,是最佳拍檔,如今納豆得獎,有如一個人住左邊、一個人住右邊,繼續在表演的路上各自努力。

日期:2020-11-25

投資理財

一個礦工之子 如何翻身金字塔頂端的房仲王?

身價1084億元的國巨董事長陳泰銘,是台北市國華高爾夫球場的常客。向來甚少與其他企業主球敘的陳泰銘,身邊卻經常出現同一個球友,難免引起旁人好奇,猜想可能是外資金融圈人士。不過,這個人非但外資,也非系出名門,而是靠著自己雙手成為豪宅教父的礦工之子劉陳傳。

日期:2020-03-06

今選頻道

逾三百萬人次瀏覽 網友狂推 直呼「救了台北」昆蟲系轉攻設計 他拍出世大運超夯片

〈Taipei in Motion〉,這支一分三十八秒的話題廣告片,你看過了嗎?去年世大運一波宣傳片,陽春又涉抄襲讓台北市被罵翻。這次,設計人劉耕名成功救援。

日期:2017-06-08

職場生活

征服坎城 侯孝賢獨特的「平視」美學

導演侯孝賢榮獲坎城影展最佳導演獎,《今周刊》特地邀請知名作家小野撰文,談他認識的侯孝賢。小野與侯孝賢同期推動台灣新浪潮電影運動,他的兒子也在《聶隱娘》劇組工作,他近距離觀察侯導的執著與視野,永保創新的風格。

日期:2015-05-28

競爭力

徐薇:嘗過窮滋味 才懂人生的真甘美

曾經,她窮到家裡連一張公車票也買不起,曾經,她連台大註冊費都是當天和母親在菜市場湊來的。看多了欠錢、借錢的痛,從上大學第一天起,她不只抓緊任何賺錢的機會,更想盡辦法把效益做到最大,如今台灣知名度最高、加盟體系擁有近二百家分校的英語補習班負責人,非徐薇莫屬。

日期:2014-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