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 00919 美元
搜尋條件:紐約市長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1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拜登太老、川普被告 第三勢力總統候選人躍躍欲試 美國「無印黨」崛起 真能終結兩黨惡鬥?

試圖打破「川普vs.拜登」美國兩黨惡鬥的總統選戰僵局,除了共和、民主兩黨黨內翻轉之外,如今因為「無印黨」聲勢崛起,出現中間路線候選人的新選項。

日期:2023-11-15

產業時事

影》曼哈頓「地獄廚房」吊臂45樓折斷急墜!鄰近大樓遭殃碎片砸街道、民眾奔逃 恐怖畫面曝光

美國紐約曼哈頓「地獄廚房」(Hell's Kitchen)區,7/26上午一台架設約有45樓高的起重機突然起火燃燒,隨後機器的吊臂應聲折斷墜落還砸中一旁大樓,現場大樓碎片、混凝土還有部分機器墜落街道,現場宛如災難片,民眾驚尖叫逃跑,據了解有9位民眾、2位消防員受傷送醫。有紐約官員透露,起重機所屬的設備公司其實「很有問題」。

日期:2023-07-27

投資理財

比特幣2個月跌30%,加密貨幣入場前,你該知道的事

隨著區塊鏈科技應用日益普及,虛擬貨幣逐漸走入人們的日常生活,不只有越來越多店家支援虛擬貨幣消費,日前紐約市長更以加密貨幣領取第一筆薪水。2021下半年起,元宇宙、NFT等熱門投資話題,也愈發吸引投資者觀望。

日期:2022-01-25

產業時事

少數族裔大躍進 左派社會政策鋪天蓋地 吳弭當選波士頓市長 傳達複雜進步訊號

吳弭當選波士頓市長,根本與「台灣」無關。今日的美國政壇,少數族裔出頭天,他們共舉左派大旗推動社會革命,而吳弭勝出是美國世代翻轉的里程碑,台灣人看懂了嗎?

日期:2021-11-10

職場生活

重塑日常風景 他們的藝術無所不「包」

克里斯多與珍妮克勞德,是夫妻也是創作夥伴,以其大型地景作品屹立藝術界近六十年。夫妻倆擅長將日常風景陌生化,改變人們觀看、理解空間的方式,即使他們生命已逝,藝術之美卻能永留後世。

日期:2021-09-29

投資理財

想和巴菲特、祖克柏一樣富有?先把他們這5個節儉習慣學起來 才能存下更多投資本錢

想投資,也要有底氣。努力工作,存下足夠本錢,選擇合適投資標的,用錢滾錢,才能穩健增加資產。至於該如何存到人生中第一桶金?富豪們的經驗和生活習慣,或許能提供一些參考方向,有趣的是,這些有錢人,可能過得比你想像中更節儉。

日期:2021-09-17

產業時事

創辦至今不斷挑動敏感議題「企業信仰」極限何在? 惹怒猶太人班傑利「政治冰淇淋」瞬間走味

年營業額高達240億元的班傑利冰淇淋公司,43年來堅持販售「社會正義」的終極價值,最近卻惹怒了以色列,引爆動搖根本的抵制運動,為全球企業示範了「政治紅線」的極限。

日期:2021-07-28

產業時事

疫苗要打健康更要顧

疫情讓我們忽略一件事:全球數以千萬計重病患者,正因醫療資源轉移而被迫暫緩治療。雖然施打疫苗很重要,但與其坐等,不如先顧好自己的健康。

日期:2021-07-28

投資理財

把「台積電」當囤股標的超危險!給散戶的真心警告:踏入股市前,一定要懂的6大危險信號

你或許會問……明明說要逢低買進,結果為什麼越買越跌?想要用攤平的方式降低成本,結果股價卻一去不復返,慘遭套牢?這也是因為不知道公司真正的價值,誤以為股價低就是撿到便宜...

日期:2021-02-03

產業時事

紓困、經濟振興擺第一 女力多元至上 拜登經濟團隊戰力盤點

相較於磨刀霍霍、主導議題的川普,拜登的經濟團隊講究「政治正確」,葉倫將成為史上最有權力的經濟沙皇,領導一群沒有明確經貿戰略主張的經濟決策團隊。

日期:2021-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