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紐約疫情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為兒暗中挑媳、放手讓子3分天下 莊榮德「霸王」面具底下也有顆柔軟的心

龐大的海霸王帝國,超過一千億元的資產,年屆75歲的莊榮德,身體硬朗,每天除了騎腳踏車,還在河堤上日走二萬步,說話聲音宏亮,一開口可以滔滔不絕二小時,不喝一口水,嘴裡雖不談接班,但其實早就讓三個兒子三分天下,有各自的管區,再一一向爸爸報告。

日期:2021-09-10

產業時事

疫情下展現的台灣群眾力量

民間發起募資,要向國外說明台灣價值,達成一天之內達標的創舉,有讚賞也有批評。可貴的是,這項行動還體現了民主、開放與效率。此刻不需要超級英雄,而是更多的實踐者。

日期:2020-04-15

產業時事

川普轟WHO「以中國為中心,搞砸防疫」 恐不再提供資金

美國總統川普週二 (7 日) 推文重砲轟擊世界衛生組織 (WHO),該機構以中國為中心,確實搞砸防疫工作。

日期:2020-04-08

產業時事

全美4成死亡案例在這裡、連動物園老虎都染疫!紐約做錯什麼淪為武漢肺炎重災區?

染疫人數超越中國、全美4成死亡案例在這裡,就連動物園中的老虎都確診,這就是Covid-19(武漢肺炎)重災區—美國紐約的慘況,到底醫療資源較充足、相對富裕的紐約做錯了什麼,才會淪為疫情重災區?

日期:2020-0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