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紐約視覺藝術學院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競爭力

屏東女孩扛百萬學貸,勇闖紐約成《英雄聯盟》暴紅推手...江孟芝:30歲以後,我發現世界其實是公平的

近年火紅的線上遊戲《英雄聯盟》(League of Legends),遊戲互動設計和視覺美學的幕後重要推手,是來自台灣的設計師—今年33歲的江孟芝,土生土長的屏東人,畢業於台灣師範大學美術學系,雖然家境不富裕,為了實現夢想,背負百萬學貸,毅然決然地前往美國,攻讀紐約視覺藝術學院電腦藝術碩士。一邊工作,一邊密集接案,27歲還清學貸,還曾摘下德國紅點設計等多項國際大獎。畢業10年後,今年6月15日江孟芝受邀回師大對學弟妹演講…

日期:2019-06-17

職場生活

活出自我,脫離取悅別人的人生

心理學大師阿德勒說:「你不是為了滿足他人的期待而活,而別人也不是為了滿足你的期待而活。」不要在意他人的評價,也無須尋求他人的認同,去思考、去接納自己原生的樣貌,你唯一需要取悅的人,就是自己。

日期:2018-08-06

競爭力

我拚故我在》江孟芝餓過、窮過,卻不曾一秒放棄 屏東女孩赴紐約追夢 成《英雄聯盟》暴紅推手

美國紐約,地鐵轟隆隆進站,上班尖峰時刻,眾人分秒必爭移動至車門,也不管列車已經滿載,還是又上了一名乘客。門一開,等不了其他人慢慢像潮水般退去,來自台灣的旅美設計師江孟芝,已迅速往離公司最近的出口前進。

日期:2017-11-15

今選頻道

逾三百萬人次瀏覽 網友狂推 直呼「救了台北」昆蟲系轉攻設計 他拍出世大運超夯片

〈Taipei in Motion〉,這支一分三十八秒的話題廣告片,你看過了嗎?去年世大運一波宣傳片,陽春又涉抄襲讓台北市被罵翻。這次,設計人劉耕名成功救援。

日期:2017-0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