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純茶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精品陳設、細膩飲品到品茶體驗 必喝台中特色手搖飲

今天,你手搖飲了嗎?人手一杯的手搖飲,堪稱台灣的獨特樣貌。台中飲料店種類繁多,本次介紹三間店家,從陳設、茶飲到體驗,顛覆你對手搖飲的想像!

日期:2023-10-06

職場生活

和LV合推200萬元「茶人旅行箱」、普洱茶三度登保利拍賣會!王德傳茶莊憑什麼能躍上國際?

「喝茶」這件事不再是老人專利,從20幾年前開始,台灣開始盛行起罐裝茶飲及手搖杯,在炎熱的夏季裡來一杯冰涼的茶,已是許多人共同的嗜好,而這樣的風氣也歸功於王德傳茶莊推波助瀾,改變過去「老人茶」的印象,以年輕化的形象,讓台灣數百年來的茶文化,深刻在民眾心中。

日期:2022-07-07

品味人生

「WAITEA等茶」譜寫新意,讓每一杯茶品都值得等待

來到「WAITEA等茶」,會發現等待是美好、是值得的,因為坊間不少手搖茶店家,雖然便宜但使用進口劣質茶葉,完全感受不到茶的香氣與甘甜,所以如果多花個幾分鐘,就能喝上一杯現場用心沖泡的台灣好茶,讓口舌之間流竄醇香餘韻,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

日期:2019-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