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紙本五倍券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0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紙本五倍券兌領及電子票證靠卡回饋,最後期限至6月底,請把握時間

紙本五倍券即將於今(111)年6月30日兌領截止,經濟部提醒手中還有五倍券的店家,請把握最後的時間,儘速至國內各金融機構辦理兌領;另數位五倍券綁定電子票證的民眾,也請務必於今年6月30日前至四大超商完成靠卡回饋,逾期將無法領取。

日期:2022-06-22

產業時事

五倍券剩券用了沒?郵局最晚4月29日領券截止

五倍券領用進入最後倒數,經濟部提醒尚未領用的民眾,把握最後剩下不到五天的時間,趕緊領取及使用完畢,因4月30日至5月1日全國郵局各營業據點皆無營業,想赴郵局領券的民眾務必在4月29日以前領取。

日期:2022-04-26

財經時事

4/30到期!把握「五倍券」最後倒數! 4月新生兒別擔心~還有這項「貼心選擇」!

去年(2021年)Covid-19肺炎疫情重創台灣內需市場,為了在短期內活絡經濟、刺激消費,幫助受疫情衝擊的內需產業度過難關,政院推出加碼再升級的「振興五倍券」。從2021年10月8日正式上路至今,已經帶動高達2000億的經濟效益,而五倍券使用期限也即將在本月底,也就是2022年4月30日到期。

日期:2022-04-13

職場生活

五倍券還可以再拿!經濟部加開「領取資格」 4月底截止前「這類人」開心免費領

剩不到2個月,振興五倍券將在4月30日到期,不過經濟部現在修正發放辦法,「加開」五倍券的領券資格,符合資格的民眾都可以免費領取五倍券,同時也能換成價值相同的郵政禮券,預計有1萬多人受惠。

日期:2022-03-13

投資理財

現金成時代的眼淚》百貨周年慶你用什麼埋單?逾3成用五倍券,用現金付款只剩這比例…

今年百貨周年慶巧遇政府發放五倍券,根據統計,有逾3成的民眾選用數位或紙本五倍券付款。值得注意的是,今年周年慶選擇用「現金」付款的民眾,比例只剩7.4%。

日期:2021-11-24

職場生活

後疫時代 餵綿羊、跨馬背 清境農場獨家體驗行程超夯

十月天裡,山下依然感覺黏膩燥熱,驅車來到海拔超過一七○○公尺的清境山區,頓時清爽怡人、暑氣全消,路旁的落羽松開始變色,為山間點綴出屬於深秋的顏彩。拜訪島國上最具歐風氣息的清境農場,除了人氣不墜的綿羊秀、馬術秀之外,今年最新推出的幸福秘境野餐趣、英式馬術Long stay等特色體驗行程,更讓清境這處原就風光明媚的霧上桃源,創造更多元豐富的旅遊樂趣。

日期:2021-10-25

財經時事

到超商領五倍券少一張,怎麼辦?千萬「別拆封」!你該做的第一件事是...

行政院推出「振興五倍券」第一批紙本券10月8日起開始領用,不過有民眾於超商領券時,從外包裝透明信封中目測發現少了一張千元券,立即向店員反應,雙方拆封外包裝後一數確實少券,不過店員表示,因為五倍券數量都是固定的,無法更換新的給民眾。

日期:2021-10-10

職場生活

郵局領五倍券首日強碰圓規颱風 中華郵政:若放颱風假需重預約

圓規颱風逐漸逼近,預估11日、12日最接近台灣,且有機會直接襲台,而12日為郵局發放紙本五倍券首日,當天有約48萬人預約,中華郵政公司今(9)日表示,若有縣市政府宣布放颱風假,當地停班停課,將取消發放五倍券,已預約民眾需要重新預約。

日期:2021-10-09

財經時事

百貨周年慶商機上看662億!五倍券「啟用」助攻 「這些商品」最受青睞

眾所矚目的五倍券終於來了!今(8)日起數位、紙本五倍券都開放使用,各大百貨周年慶紛紛於7日展開。調查預估,今年百貨周年慶商機上看662億元,業者也看好,五倍券將有助業績翻倍。

日期:2021-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