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紙紮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徜徉想像力的奇幻旅程 TIAF台中國際動畫影展 夢幻登場

大人小孩都引頸期盼的「台中國際動畫影展」將於10月13日至21日登場,本年度邀請了海外影人齊聚一堂,在大魯閣新時代威秀影城跟大家見面,展開為期9天的奇幻旅程。

日期:2023-10-06

職場生活

文創縱貫線 串聯城市印象

春夏之交的台北街頭,各式展覽爭豔,台灣文博會帶來台南、台東、屏東、桃園四城市的活力向行前,都會叢林信義區裡的「粉樂町」,則出現各國鬼才構築的異想空間,匆忙的人們,不妨放慢腳步,走進藝術。

日期:2019-05-02

投資理財

想租台北市中心開這些條件 挨批「住凶宅比較快」

這樣的條件能在台北市租得到房子嗎?

日期:2018-07-03

品味人生

紙紮工藝傳人張宛瑩&張徐展 翻玩死亡美學讓紙偶活起來

紙紮,是傳統慶典和喪葬的必需品,最大價值體現於被燒掉的瞬間。隨著時代與觀念的改變,人們不再仰賴它與另一個世界溝通,這項古老手工藝,如同紮製成品終將被銷毀的命運,逐漸凋零。而一家百年紙糊店未滿三十歲的年輕姊弟,卻令它起死回生。

日期:2017-12-14

職場生活

紙的藝術

紙,是最容易取得的藝術媒材;紙藝,是中國文化中傳承千年的技藝,中國節慶裡經常見得到紅豔豔、帶著各種寓意的紙藝創作,也是最美好的祝福。這次介紹的台灣紙藝家們,在簡單的一張紙背後,除了祝福,還有好多故事。

日期:2016-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