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素還真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0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台大新任校長交接,陳文章穿這套設計西裝、外界大讚「開放、接受新事物形象」

台灣大學週六(1/7)舉辦第13任校長交接典禮,原任校長管中閔卸職後將回鍋財經系任教,新任校長陳文章強調,校長傳承如接力棒,每棒都要很努力的跑,他未來會更加努力推動台大校務。

日期:2023-01-07

職場生活

一件「魔獸」生日紀念衣,堆出滿滿母愛…台灣設計團隊超嗨:製作身高這麼高的套裝,是很酷經驗

12/8是「魔獸」霍華德37歲生日,他在生日當天選擇和學生同樂,無預警前往道明外僑學校和立人國小兩間學校,和全場高唱生日快樂歌,霍華德親切用中文說出「我愛你」,與學生互動擊掌。霍華德穿著白T、橘色運動短褲熱力現身,並品嚐台灣點心沙琪瑪,他也充當「人肉籃架」讓小球迷嘗試投籃,展現十足親和力。而魔獸的媽媽特別在寶貝兒子生日前,向服飾品牌WANGLILING訂購特別紀念服,衣服背後有著魔獸媽媽特別跟設計師汪俐伶指定的球衣數字和TAIWAN字樣,絢彩發光的紀念服內,還有一段來自媽媽的生日祝福,另外一幅前方則是魔獸出生年「生肖牛」的圖樣。

日期:2022-12-09

職場生活

金馬59得獎名單完整公布!張艾嘉10度入圍3度封后,黃秋生三搶影帝終於到手

第59屆金馬獎頒獎典禮週六(11/19)於國父紀念館登場,金鐘影后謝盈萱擔任主持人,她以唱跳揭開序幕。典禮過程緊湊,獎項部分最受關注的最佳女主角,由張艾嘉以《燈火闌珊》3度封后,張艾嘉創下20次入圍金馬獎紀錄,其中入圍10次最佳女主角、2次封后。宣布得獎後全場鼓掌,張艾嘉抱著獎座語帶哽咽地說:「這幾年習慣在下面看大家得獎,一時之間不曉得說什麼才好,《燈火》是我非常喜歡這個題材,講消失轉變,霓虹燈曾是香港標誌,後來被LED取代,我真的很怕電影被小螢幕取代,希望電影永遠存在,我要把獎獻給我媽媽,我的母親95歲了,年輕時有演員的夢,當時不允許,把這份工作留給了我。」而從影40年、三度問鼎金馬獎的黃秋生,終於如願以《白日青春》抱回最佳男主角獎。黃秋生上台領獎,由男童星林諾陪同,林諾爆哭硬擠出「大家好」,黃秋生也哽咽回憶,多年前入圍金馬獎,來台灣時帶著空行李箱,告訴媽媽會買書回去香港,結果媽媽料中「買書我就輸」。「我想告訴我媽,我終於得到了,但我媽不在了」,他望著男童星說「我們一起哭」,讓觀眾一片動容。最佳劇情片部分,《一家子兒咕咕叫》擠掉《咒》、《智齒》等勁敵拿下最大獎。以寫實為基礎,加入魔幻的意象,導演詹京霖藉著養鴿人家錯綜難解的家庭習題,洞見不可碰觸的記憶傷疤,遮蓋了多少人從未痊癒的心靈。影片直視現實卻又哀矜大度。各方面都統合得相當成熟,主要演員的表現更是可圈可點。

日期:2022-11-19

財經時事

曾為配音3天沒睡、賦予素還真靈魂...「八音才子」黃文擇辭世享壽66歲,34年詮釋逾4千角色傳承布袋戲文化

「真的,我愛死它了!布袋戲。因為,我還要傳承到以後,讓這個布袋戲的生命一直在走。」時任霹靂國際多媒體副董事長、有「八音才子」美譽的黃文擇,於去年11月,一支名為《英雄之聲:薪火》的影片中,如此表達他對布袋戲的熱愛。但,令全台布袋戲迷深感不捨的是,霹靂國際周一(6/13)發布聲明表示,黃文擇已於昨日病逝,享壽66歲,「我們景仰、深愛、敬重的巨人八音才子『黃文擇』大師,到天上去演布袋戲了。」

日期:2022-06-13

投資理財

999.9純金金塊、導盲犬、Q版素還真超吸睛 金融博覽會湧年輕人潮,高喊:「太活潑了!」

2020台北金融博覽會今(27)日在世貿一館熱鬧展開,有別於民眾過往對「金融業」的嚴肅印象,今年的展覽推出999.9純金金塊、導盲犬、Q版素還真…等亮點鎮場,各家金融業者也推出多款包含投資理財概念在其中的小遊戲,讓現場來參加的年輕人都驚呼:「實在太活潑了!」

日期:2020-11-27

產業時事

霹靂兄妹扛老爸野望 布袋戲老店突圍記

「一口說出千古事,十指弄成百萬兵」是布袋戲的野台傳統,然而作為一家上櫃公司,需要更現代化的營運思惟。霹靂即將從董事長黃強華手中,傳給五代傳人黃亮勛、黃政嘉兄妹,他們心裡已畫好了未來發展的藍圖。

日期:2019-07-24

產業時事

笑星當總統

笑星能當選總統,證明民眾已經對傳統政治人物煩透了!至於笑星當總統到底好不好?不得而知,但烏克蘭總統講對了一件事,就是「凡事都有可能!」

日期:2019-05-08

職場生活

黃強華文字修行 大千世界皆書

在台灣兩千多家上市櫃公司的董事長中,只有一人,綴著武俠小說裡才有的稱號「十車書」,比「學富五車」還多了五車,這人是霹靂國際董事長黃強華,就連他在布袋戲裡的分身「素還真」,出場詩亦吟:「腦中真書藏萬卷,掌握文武半邊天。」

日期:2017-01-26

產業時事

讓霹靂布袋戲走紅日本的「黑暗教父」

台、日首度合作的布袋戲,七月播出後,引起網友熱烈討論,一直想走出台灣的霹靂,這次有虛淵玄出手,讓沒看過布袋戲的日本人驚豔。

日期:2016-08-18

產業時事

公仔打進Xbox 霹靂重返中國

霹靂日前發行新台幣六億元的無擔保轉換公司債,同時引介新任大陸事業執行長梁建勛給投資市場,又於上海China Joy展中登上了微軟Xbox舞台。霹靂出招頻頻,這次素還真登陸,要玩什麼新花樣?

日期:2015-0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