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紡織成衣廠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新創篇 不讓老牌大廠專美於前 德日大咖看上 兩新秀搶建廠

台灣電池廠後浪推前浪,除了你我熟知的幾家大廠,兩家新秀正悄悄在桃園興建超級電池工廠。輝能與德國車廠賓士合作,格斯則手握日本老牌上市公司鐘淵化學訂單,新興勢力不可小覷。

日期:2022-02-23

產業時事

美國NBA暴龍隊首奪冠啟示--兼論紡織成衣廠聚陽

暴龍隊奪冠總缺臨門一腳,總裁執行兩位球隊關鍵人物的替換,因而拿下隊史首冠,這恰似企業經營者渴望成長,勢必面臨風險,須具慧眼與決心才能前行。

日期:2019-07-03

投資理財

可期待的定存股 ─ 台南企業 P.98

股價老繞著年線四十二元打轉的台南企業,是台灣傳統產業中營運表現相當亮眼的紡織成衣廠, 尤其它以自有品牌 TONY WEAR 打開難以打入的中國大陸成衣市場通路,成為大陸前三大男裝品牌,更證明台南企業經營實力。自行結算去年每股稅後純益四.三四元的台南企業, 由於已將主要客戶 GAP 訂單所占其營業收入比重降至兩成,GAP 財務危機並不對台南企業構成影響,而台南企業最近為整合資源而在上海設立的行銷中心,將進一步提升台南企業在大陸的營運。

日期:2002-0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