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紫外線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43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一周天氣預報/防曬乳拿出來!30度以上「暖熱如夏」到這天下午…何時雨又來「掌握穿衣節奏」

這兩天週末天氣不錯,民眾都把握機會出遊,週日(3/24)各地大多為晴到多雲,水氣減少,剩下東部及東南部仍有局部短暫陣雨,午後東北部地區及中部以北山區有零星短暫陣雨。氣溫方面,北部及東半部高溫約27至31度,中南部來到33至35度,彰化至高雄內陸及近山區有局部36度以上高溫發生的機率,各地感受溫暖偏熱,中午左右紫外線有機會來到過量等級,氣象署提醒外出請注意防曬,至於各地低溫普遍在20至23度,日夜溫差仍偏大。

日期:2024-03-24

產業時事

佳世達小金雞將IPO》眾福如何從客戶求償上千萬窘境,變身面板界「航海王」?故事要從27年前說起 

佳世達小金雞眾福,已做耐候型顯示器超過10年,產品能上山下海、跟著走遍極地與沙漠。客戶涵蓋全球休閒船舶、雪車龍頭品牌,他們如何從沒沒無名的小廠變成隱形冠軍?

日期:2024-03-20

職場生活

百年大金 專注本業 超越顛峰 全方位空氣及服務專家 智慧領先

2024年為大金工業創業一百周年,經過了漫長的歲月考驗,現今市值在日本的機械產業排名第一。這樣的卓越來自於一條龍垂直整合,擁有先進研發的核心技術,並將每個零件視為成功關鍵,這種堅持就是「大金標準」。

日期:2024-03-13

產業時事

「想害人就叫他去創業!」面板大廠高層辭職改做隱形眼鏡,如何打進職棒圈、吃下6成中國市場?

鴻海副總與研發處長出走創業,鎖定隱形眼鏡另起茅廬,但少了大集團撐腰,兩人如何率領望隼異軍突圍,站穩中日隱形眼鏡市場,並叩關美國市場?

日期:2024-03-13

職場生活

蘇丹紅毒性有多強?食安辦:與茶、咖啡同等級屬「第三級致癌物」,未確定會致癌說法遭轟「急道歉」

對於食品中含「蘇丹紅」造成的健康風險及恐慌,行政院食安辦主任許輔說明,根據國際癌症研究中心IARC致癌物分類,蘇丹色素與咖啡、茶一樣均屬「第三級致癌物」,亦即該物質對致癌性的證據仍不充分。許輔強調,蘇丹色素在台灣屬化學署所列管毒化物,基於預防原則,不能用(在食品)就是不能用,因此下架相關產品,然依據歐盟的研究報告,在調味料使用與微量的存在情況下,建議消費者不必過度恐慌。不過,許輔稍晚在臉書發文表示,稍早解說不夠詳盡,造成消費者及業界朋友誤解,因此特地向受影響的朋友們致歉。但他仍強調,蘇丹色素仍禁用於食品,並沒有鬆綁 ,查驗跟下架的措施也正持續進行中,絕對會盡一切方法確保台灣食品安全。

日期:2024-03-08

職場生活

2024年沖繩旅遊全攻略!自由行要帶多少錢、1~12月怎麼穿、行李打包帶什麼、16款必買伴手禮一次看

沖繩,位於日本最西南方的縣,由沖繩群島、先島群島、大東群島及諸多小離島組成,政經文化中心是那霸。沖繩在古代原是獨立國家琉球王國,向中國及日本朝貢,後又因二戰受美軍統治影響,不論在歷史文化語言風俗飲食上,都有著很不同於日本本土的獨特風情。而四面環海的地理環境和亞熱帶氣候,更讓沖繩發展成享有豐富天然資源的海島旅遊勝地。近年來,沖繩更成為國人海外旅遊和親子旅遊的首選,甚至有了「同樣的預算,去懇丁不如去沖繩」的論點!

日期:2024-02-23

職場生活

年後減重》過年吃胖的小凸肚該怎麼減?資深營養師激推4食物:打開「燃脂開關」減少慢性發炎

「為了瘦小腹,三餐不吃白飯,還吃水果補充營養,每天努力多走2000步,為什麼鬆鬆垮垮的肚子還是消不掉呢?」擁有20餘年資深經歷的陳偉營養師表示:燃燒內臟脂肪的關鍵不是少吃多動,而是吃好、吃對、吃飽就能營養瘦!

日期:2024-02-18

存股助理

存股助理第414期︱凱撒衛明年推出除菌水龍頭,獲利振衰起蔽關鍵

凱撒衛(1817)因為越南房地產不景氣,獲利陷入低迷。然而,公司研發長達6年之久的「電漿滅菌水龍頭」計畫明年正式上市,我們視之為振衰起蔽的關鍵。存股池中,預計明年可望出現新產品效應的企業計有崧騰、櫻花與麗豐KY,我們一併做個整理。

日期:2023-12-06

職場生活

佳士得香港亞太總部,明年進駐中環新地標…「雙層曲線玻璃」保護藝術品利器!一窺綠建築多威

節能減碳成為國際企業標準!佳士得拍賣是全球首間承諾將在2030年達到淨零排放的國際藝術拍賣商。佳士得亞太區總裁龐智鋒表示,為達到目標,已於2021年分析佳士得全球的碳排,並在當年度減了4成。在企業的碳排中,建築占比最大。他表示,於2019~2022年建築碳排已經降低6成。為了要達到目標,佳士得宣佈2024年亞太總部進駐香港中環嶄新地標「The Henderson」,共4層5萬平方英尺(約15124坪),由扎哈·哈迪德(ZAHA HADID ARCHITECTS)建築事務所設計。他強調,亞太總部仿照英國倫敦及美國紐約,將常設拍場及藝廊,未來將不再到香港會展中心舉行春拍及秋拍,同時這也代表佳士得增強亞太地區的投資。

日期:2023-11-27

職場生活

最低溫僅剩18度!明起「秋老虎」報到 東北季風2波變天「氣溫驟降、有雨濕涼」

天氣漸漸轉涼,週三(10/18)起「秋老虎」就要來了!中央氣象署表示,今天週二(10/17)依舊受東北季風影響,東半部地區及恆春半島有局部短暫雨,水氣偏少的北部維持多雲到晴,南方水氣北移,中南部雲量偏多,南部地區、中部山區偶爾有零星、短暫小飄雨。氣象專家吳德榮則表示,明天氣候將轉「秋老虎」型態,日夜溫差很大,而本週有2天將會氣溫驟降,變天轉濕冷,應注意衣著調適。

日期:2023-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