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紫微斗數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從小不敢叫,現在再大聲也喚不醒...這一聲「爸爸」讓謝金河悼念:他的尊重寬容成就今天的我

天上的爸爸,地上的爸爸!十六日在花蓮參訪海洋深層水的考察途中,參觀台肥廠區內日治時代一座鳥居,神社,附近有一座迷你防空洞,我從防空洞走出來,突然絆了一跤,爬起來看到妹妹秋月傳來簡訊!爸爸危急,已叫救護車!很快地,爸爸失去生命跡象,我知道這是我們與他告別的時刻。

日期:2024-01-29

產業時事

台灣總統大選年輕人可望出頭天?新光鋼董座:「有使命感的年輕人將開始發揮」

經歷動盪的虎年,除了有許多經濟學家判斷兔年將是先蹲後跳的一年,根據新光鋼鐵董事長粟明德與中華奉元學會理事長劉君祖的觀察,從《易經》與紫微斗數來看,兔年同樣可樣逐步步出谷底。其中,再過一年台灣即將迎來總統大選,預估年輕人可望出頭。

日期:2023-01-23

產業時事

只有國中學歷,從學徒苦熬到輔佐3代老闆 「他守了新光鋼50年」老謝:戲棚下盡力,等久的人也會贏

上週參訪行程來到新光鋼鐵,我認識粟明德董事長幾十年,這是第一次來他的公司參訪。

日期:2022-11-20

職場生活

「那一刻,我死了!」夫外遇,她痛捨36年婚姻…上健身房、學紫微斗數,60歲圓夢作自己

夏日午後,Silvia像一陣疾風走了進來,削肩上衣露出她結實的二頭肌,一坐下便忙不迭翻出手機相簿,秀出才練不到2個月就成功的引體向上成果。60歲的她燦爛如花,讓人難以想像僅僅1年前,她仍深陷憂鬱,掙扎著離開因第三者介入而走味的婚姻。

日期:2022-08-29

投資理財

負債3千萬時,連開車都被公車攔腰撞!他從「千萬負翁」到有車有房:遇財務問題要避免4想法

人生難免遇到一些困境,絕大多數跟金錢有關係,無論是工作出問題,或是感情出狀況需要有能力買名牌、出去旅遊跟朋友一起買醉,甚至是買凶砸了渣男的車,除了生死,人生遇到困難的時候,絕大多數都可以靠金錢給予一定程度的幫助。在許多諮詢案例中,當事人找上門來時往往已是手足無措,只好求助於命理。坦白說,這時候跟他說理財很重要,要學習專業知識這樣的話,可能會讓人想拆招牌,就像一位癌末的病人聽醫生說要吃得健康多運動,不要憂心影響精神一樣,讓人感覺討厭。

日期:2021-11-25

產業時事

汪喵臉部辨識發威 寵物險理賠只要3天

把人臉辨識、區塊鏈等技術應用在寵物險,新創公司東詣吸引明台產險獨家合作,隨動物醫院等更多夥伴加入,它打造的寵物健康平台,有望搶下更多毛孩生活商機。

日期:2021-04-14

幸福熟齡

婚姻,不見得適合每個女人!她單身、43歲退休環遊世界,一個人的老後也能自由精彩

25歲左右認識有一位長輩會算紫微,大家都搶著想讓長輩算算未來,我雖然不信命運,在同事們慫恿下也加入算命的行列。

日期:2020-02-21

財經時事

未來不僅有「公式」 命運還能算得出來

水晶球、塔羅牌,紫微斗數……,用這些能算出未來嗎?沒錯,未來是要用算的。一六五四年,數學家建立「機率」,用大數法則算出準確未來,而這種超級預測術,未來只會增加,不會減少。

日期:2019-08-14

幸福熟齡

50歲後,別只玩股票!做到這3件事,玩出全新第二人生,人生此刻沒有白活

前陣子參加一個聚餐,有人問我:「退休第一天,該怎麼規劃?」這個問題看似簡單,卻很難回答,我說:「第一天,就睡到自然醒再說吧!」

日期:2018-03-13

職場生活

黃強華文字修行 大千世界皆書

在台灣兩千多家上市櫃公司的董事長中,只有一人,綴著武俠小說裡才有的稱號「十車書」,比「學富五車」還多了五車,這人是霹靂國際董事長黃強華,就連他在布袋戲裡的分身「素還真」,出場詩亦吟:「腦中真書藏萬卷,掌握文武半邊天。」

日期:2017-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