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細胞癌變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癌變初期的細胞,也能自癒恢復正常!國寶級腫瘤之父陳光耀給防癌治癌三部曲:防癌的生活並不難

政大企家班校友會周四(4/11)晚間舉辦第二次健康講座,邀請國寶級台灣腫瘤之父、陶聲洋防癌基金會董事長陳光耀以「防癌治癌新觀念」為題發表演講。陳光耀致力分享最新防癌治癌觀念,希望讓協助民眾、癌症病患,認識正確防治癌症觀念,與無創、無毒的癌症治療方法。政大企家班校友會會長周青麟表示,這次講座因緣際會邀請到陳光耀醫師,讓關心親友健康的人,或是可能面臨癌症挑戰的患者,在進行癌症治療前,先獲得正確的觀念。

日期:2024-04-12

幸福熟齡

吃蛋糕麵包會罹大腸癌嗎?名醫列3大致癌食物,可能增加癌變、腫瘤細胞生長

香甜鬆軟的麵包、蛋糕,是許多大小朋友的最愛。可是,近來,網路上卻盛傳:「國外研究指出,愛吃蛋糕麵包,未來罹患大腸癌風險將大幅提升」的說法,引起網友熱議,真有這麼一回事嗎?且聽專家怎麼說!

日期:2019-12-10

品味人生

食道癌是短命癌?平均58歲過世 ,男性更要小心

火鍋是許多人的首選美食,但醫師提醒,過熱的火鍋會刺激黏膜造成病變,導致食道癌。近十年來,食道癌患者增加人數是平均罹癌人數的兩倍,而且是最短命的癌症之一,男性朋友們可要特別當心!

日期:2014-12-18

品味人生

腸道長瘜肉 預告大腸直腸癌病變

國人罹患大腸直腸癌人數已居所有癌症之冠,且更趨年輕化,醫師提醒,要改變高油、嗜吃肉類的飲食習慣,並定期進行糞便潛血篩檢或內視鏡檢查,才能有效預防。

日期:2014-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