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終止營運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百岳」無預警倒閉,創辦人嘆資金無以為繼…40年前從高雄小店發跡,山友:價值和影響永存記憶

台灣老字號百岳登山用品驚傳即日起停止營運,消息一出引起不少山友議論,在社群平台上紛紛發文致意,百岳官網除了留下創辦人林啟文的聲明外,其他部分都已經看不到訊息。

日期:2023-07-14

投資理財

美銀行7天倒3家、Fed出手拜登喊話…道瓊連5黑、台股嚇趴殺逾百點…我金融三業曝險金額出爐

今周刊編按:美國爆發2008年金融危機以來最大的銀行倒閉案!美國加密貨幣友好銀行Silvergate Bank終止營運,美國矽谷銀行(SVB)及另一間加密貨幣友好銀行Signature Bank也陸續倒閉,驚動拜登政府緊急出手救市。只是美國區域性銀行股價跌勢不止,被認為是下一個可能倒下銀行的第一共和(First Republic)周一慘崩近62%。市場憂美國銀行倒閉危機擴大,台股周二(3/14)早盤以15517點開出,下跌42點,隨後跌幅擴大至逾200點,終場收在15360.42點,下跌200.07點或1.29%。根據金管會清查,台灣金融三業對4家銀行曝險約新台幣3.6億元。其中本國銀行、證券期貨商確定對4家銀行均無曝險,保險業對加密貨幣友好銀行Silvergate Bank及Signature Bank無曝險,但對矽谷銀行有投資曝險1.5億元,主要是有1家壽險業持有的債券曝險部位。而截至2月底,投信基金對於矽谷銀行(Silicon Valley Bank)、Silvergate Bank、Signature Bank及第一共和銀行(First Republic Bank)等4家銀行曝險金額約2.17億元。

日期:2023-03-14

職場生活

迪士尼頻道向台灣說再見! 今年收掉全球100個電視頻道 以後米老鼠只在Disney+相見

1995年在台灣開播的美國迪士尼電視頻道,將在明年元旦終止,為26年來的營運畫下句點。隨著迪士尼總公司大力發展名為「Disney+」的網路影音串遊服務(OTT),以及Disney+預計11月登台,都意味迪士尼頻道在台灣收攤的命運。其實,不只是台灣,迪士尼總公司預計今年在全世界至少收掉100個電視頻道,而且迪士尼頻道在台灣撐到明年元旦,已經比一些國家還晚收攤。

日期:2021-08-27

全台防疫報導

高雄瑞豐夜市8月底熄燈?管委會「停業公告」曝光 業務經理出面解釋

多次爆出收攤的高雄瑞豐夜市,這次真的要吹熄燈號了嗎?有攤商指出,自己都收到管委會公告,內容寫到受疫情衝擊、恢復營業榮景之日無法預期,因此遺憾宣布瑞豐夜市確定在31日終止營運;對此,瑞豐夜市管理單位表示,目前組織正在重整中,對外營業不會受影響。

日期:2021-08-21

財經時事

宜蘭傳藝老爺行旅8月底停業! 受疫情打擊「恢復營業日無法預期」 飯店收攤再添一家

國內疫情三級警戒持續,加上Delta變種病毒來襲,讓旅宿業飽受衝擊。宜蘭傳藝老爺行旅今(28)日無預警公告,因租約到期且「可恢復營業之日無法預期」,將於今年8月31日起停止營運。

日期:2021-06-28

財經時事

傳中芯被列黑名單 外資喊買這三家台廠

中芯國際可能被美方列入黑名單,雖消息待證實,但外資圈已領先模擬預測,其中,高盛認為中芯可能有持續發展成熟製程、或完全無法生產兩種情境,雖下修財測但仍看好成長重申「買進」;花旗則認為,中芯最壞情況是終止營運,因為中芯設備、技術都太倚賴美國,沒有其他出路,評等維持「賣出」。

日期:2020-09-10

產業時事

台南大億麗緻酒店6月30日終止營業 房東主動降租仍挽不回

台南大億麗緻酒店今(30)日無預警發出聲明,表示受到COVID-19(武漢肺炎)衝擊,營運深受影響,將於6月30日終止營業。

日期:2020-0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