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終身會員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2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一間房收租、一間房自住...她55歲寬裕退休,卻因45歲獨子人生慘跌落地...有一種啃老是「寵」出來的

我這位客戶本來有2幢房子,一間自住、一間出租,因為有租金收入,財務很寬裕,因此55歲就選擇退休。然而,為了金援兒子創業,她不得不賣掉出租的那幢房子,而自住的這幢還需要繳房貸,資金吃緊,不得不動用二胎房貸來救急。

日期:2020-10-20

投資理財

爸媽欠錢跑路、哥哥被倒債...她從工廠女工拚上保險總經理卻說:月賺30萬,讓我的人生徹底失控

(本文內容真人真事。為保護當事人,隱去姓名。)

日期:2020-10-05

財經時事

N號房事件可能在台上演?不缺「嚴刑峻法」的台灣,為何難杜絕網路兒少性剝削?

1987年1月,31個婦女團體在台北華西街發起了反雛妓遊行。當年,一群群少女被鎖在妓女戶密室吞聲忍淚,淪為洩慾工具。事情隔了30年,孩子們的身體不再被明目張膽地販賣、侵害了,然而扭曲慾望和陰影中的獵手,卻在網路架起的數位世界裡,重新找到了出口,無孔不入。

日期:2020-09-09

投資理財

40歲兒子刷爆老母信用卡送女友名牌...保險業務員看「啃老」:問題不在溺愛,而是父母用錢換孩子的愛

乍看之下,是因為這些父母太溺愛孩子,才造成孩子「啃老」,其實不然。我認為,這些父母愛自己勝過愛孩子,太害怕孩子背棄他們,於是透過滿足孩子的物質欲望、金錢需求,希望孩子一直愛他們。

日期:2020-09-03

競爭力

年業績2174萬元!「我的人生比苦瓜還苦!」國中畢業、賣過檳榔 她熬成賣房高手

走過凶險萬分的二○一九年,市場正面臨重新大洗牌,在一片淒風苦雨中,仍有業務贏家戰勝不景氣,且看他們如何贏在細節、贏在真功夫!

日期:2020-03-11

職場生活

台將第一人!謝淑薇湊齊四大滿貫終身會員

台灣好手謝淑薇23日在澳網女雙8強賽中,與搭檔彭帥以6:1、6:4擊敗捷克對手組合闖進4強,同時也拿到澳網的終生會員資格,成為台灣首位在四大滿貫賽都擁有終生會員的選手。

日期:2018-01-24

品味人生

爐火鮮焙咖啡香

近幾年台灣的咖啡館從手沖咖啡館邁入進階的自烘咖啡館,尤其台灣咖啡好手陸續在世界咖啡大賽中嶄露頭角,不論沖煮、烘焙上在在展現出非凡身手,自選自烘來自世界各產區的精品咖啡豆,更是盡顯各家的獨特風味。

日期:2017-02-16

保險稅制

教育金退休金同時準備 重大疾病險優先防癌險

四十歲,收入高峰、壓力也到最高點,房貸、子女教育金、自己的退休金,都得要做好規畫。有限的保險金額,要怎樣才能做到全方位的保障?取捨一定需要,但起碼的防護網也一定要架好。

日期:2013-07-13

職場生活

闖江湖不必撒嬌

在台灣太多人靠關係、靠身材、靠家世撒嬌。在影劇圈,也只有謝金燕能像隱士一樣堅持做著入世的事,深深為她驕傲。

日期:2013-01-17

投資理財

亞太會館買家 將改寫房市天價?

號稱國內不動產交易史上金額最高的亞太會館,能否順利處分即將攤牌!二度標售的亞太會館,在最後關頭出現一組買家投標,這次能不能就此畫下完美句點、威京集團主席沈慶京能不能藉此東山再起?各界都在屏息以待。

日期:2009-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