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終身殘扶險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保險稅制

「在醫院工作久了,看多真的會怕...」再沒錢也要有殘扶險,別因自己毀了全家生計

前陣子和朋友聚餐,朋友突然拿了幾份保單資料給我,仔細一瞧,原來是近年頗熱賣的殘扶險。

日期:2020-02-18

保險稅制

一個人買終身險,另一個買定期險,75歲後會剩下什麼?5個理由,為什麼你不該買「終身險」

台灣人買保險還是喜歡有看到「錢」的感覺,也就是「保本」可以領回這種類型保單,但…...買保險的目的是要解決問題而不是要領回,千萬別把保險當儲蓄!

日期:2019-12-11

保險稅制

實支險限購2家2張 怎樣挑選可以獲得最佳理賠?

從2007年起,保險市場一直有該不該停掉「實支實付醫療險」(以下簡稱實支險)副本理賠的爭議,金管會終於在昨(5/29)日做出決議,研擬每人限購2家2張,雖然正式實施日期還沒定案,但已在壽險市場上掀起話題。如果只限定2家2張,消費者該如何購買、讓自己理賠權益最大化?

日期:2019-05-30

保險稅制

長期照顧險較貴但多能保本 殘扶險較便宜 小資族可負擔 長照險那麼多種 如何挑適合自己的?

高齡化已成趨勢,做好老後的風險管理與財務規畫變得更重要。長照相關保險是許多人的選項,但若買得不夠或是選擇錯誤,反而花錢又沒保障。

日期:2017-09-21

保險稅制

個案分享》預約無憂晚年 他們這樣擬定終老計畫

對單身或沒有後代的人來說,老年遇到的挑戰重重,一切都可能必須獨自面對。但有些人,反而因此更有風險意識,能做到許自己一個「有尊嚴的老後」,他們如何安排自己的終老計畫?

日期:2017-0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