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終身還本險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項結果
搜尋日期:
保險稅制

不想落得晚景淒涼...每個大齡俗女都該看:一個人的老後,你最需要這4張保單

日劇《東京白日夢女》講述 3個30世代經濟獨立、沒有男朋友卻又極度渴望愛情的單身OL,三不五時流連居酒屋、互吐心事,一起幻想著哪天白馬王子出現在眼前……;該劇以輕鬆寫實劇情引起不少女性觀眾共鳴,自播出後收視不俗,也真切反映出日本社會現況:「超單身社會」和「單身大國」正成為日本的新標籤,約有一半的日本人選擇過單身生活。從這股單身主義風潮反觀國內也不遑多讓,根據主計處最新統計指出,各年齡層未婚率都較10年前高,國人晚婚、不婚儼然已為一股社會趨勢,本周跟著小花平台一起了解在經濟獨立的前提下,如果選擇單身一個人生活,需要提前做好哪些保險規劃?

日期:2019-08-29

保險稅制

沒結婚沒小孩就不用買保險? 大錯特錯!單身的你更該買這4張保單

日劇《東京白日夢女》講述 3個30世代經濟獨立、沒有男朋友卻又極度渴望愛情的單身OL,三不五時流連居酒屋、互吐心事,一起幻想著哪天白馬王子出現在眼前……;該劇以輕鬆寫實劇情引起不少女性觀眾共鳴,自播出後收視不俗,也真切反映出日本社會現況:「超單身社會」和「單身大國」正成為日本的新標籤,約有一半的日本人選擇過單身生活。

日期:2019-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