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 00919 美元
搜尋條件:結帳行情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5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搭法人順風車看投本比 防被割韭菜盯大戶籌碼 年底拚績效!卡位16檔投信作帳行情股

今年台股表現亮眼,投信旗下基金績效更是優異,年底作帳與結帳行情熱鬧可期。可透過投本比掌握有機會被投信拉抬的標的,也可搭配大戶籌碼,觀察可能會被調節的標的。

日期:2023-12-13

投資理財

先結帳、再作帳 留意近期連續買賣超標的 掌握作帳行情 鎖定投信青睞股先卡位

近期外資連續調節台股,此時更加凸顯內資股的重要性,尤其是投信認養的個股,投資人不妨趁著指數修正,鎖定投信的認養股,搶搭投信第一季底作帳行情的順風車。

日期:2023-03-15

投資理財

台股周線終結連5紅》後續走作帳行情或結帳行情?專家揭露五大觀察點

在11月底聯準會主席鮑爾於布魯金斯研究所發表的演說中,點出聯準會放緩升息腳步時機最快將落在12月,台股期現貨同步在萬五創波段高點,但萬五假突破後開始回檔,再於跌破14500點後再上漲,盤勢進入高檔震盪出貨盤期。

日期:2022-12-09

投資理財

年底會出現作帳或結帳行情?美股震盪加劇 台股投資人得留意這3件事

全球股市近期出現了高檔巨幅震盪。時序進入年底,今年會出現年底作帳行情,還是結帳行情呢?就美股近日震幅擴大且跌幅加劇來看,結帳行情的可能性似乎比較大一點。若是作帳行情,則上半個月維持高檔,下半個月拉高衝高。但若是結帳行情,則在上半個月,甚至於月初,就會開始產生巨大的賣壓,因為到了月底下旬,法人開始度假,低成交量,出不了貨。最近這一周美股的表現,像是開始進行在結帳行情中了。

日期:2021-12-02

【股科大夫容逸燊】股市診療室

【股科大夫容逸燊】每日盤前日報、盤後影片0927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1-09-27

【股科大夫容逸燊】股市診療室

【股科大夫容逸燊】每日盤前日報、盤後影片0923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1-09-23

產業時事

年底作帳行情提前結帳 與這家神秘投信有關?

勞動基金官員炒股涉貪案持續延燒,12月10日傍晚台北地檢署與廉政署展開第三波行動,目標為搜索代操勞動基金的復華投信,在約談復華投信投資長邱明強、研究員劉建賢、陳周倫、寶佳資產執行長唐楚烈及投資主管邱裕元等5名被告,台北地院晚間裁定陳周倫50萬元交保,其餘4人收押禁見,震驚業界。

日期:2020-12-17

投資理財

Fed維持寬鬆政策、紓困案有進展 投資人可期待「聖誕老人行情」?

什麼是聖誕老人行情?Santa Claus rally?美股在當年最後一周加上次年開始的兩個交易日,這段期間通常都是上漲的行情。原因可能是稅務考量,過年的樂觀情緒,還有過年的長假效應,長假前買股,預期長假後會上漲。今年多數投資專家預期會有聖誕老人行情。

日期:2020-12-17

投資理財

想知道股市長期趨勢,是否已到轉折點?先觀察結算日行情「兩大特點」

下周三12/16是台股期權結算日,下周五是美股四巫日,要看長期趨勢是否到了轉折點,先觀察結算日行情的變化。

日期:2020-12-10

財經時事

年底是作帳行情?還是結帳行情?投資人應注意這個籌碼面的巧妙變化

年底最後一個月了,今年是年底作帳行情?還是結帳行情

日期:2020-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