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結構型商品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年薪破億的吳一揆,傳回鍋中信金任副董!1年半前為家庭閃退,64歲重出江湖?公司回應傳聞

2022年7月,時任中信金總經理吳一揆因家庭因素申請退休,時隔1年半在金融圈傳出,吳一揆將於農曆春節過後、也就是3月將回鍋中信金,擔任副董事長一職。中信金則是回應,「本公司針對市場個案傳聞一概不予評論」。

日期:2024-01-29

產業時事

三大特色提升財富管理效率 台新智慧投組管理系統 開創資產配置新紀元

2024年是全球主要央行貨幣政策將大轉彎的一年,將帶來股債市投資新機遇,與此之際,地緣政治、極端氣候、少子高齡等風險仍居高不下,您的財富管理有必要更全方位、智能化、專屬性的專業服務領航。

日期:2024-01-18

產業時事

有錢人的投資組合跟你想的不一樣!股票部位只有25%、基金僅10%...最多錢配置在「這裡」

國泰世華私人銀行自2013年開辦至今成立滿10周年,週五(12/15)舉行記者會,宣布成立全新團隊、升級提供「家族辦公室服務」。在記者會上,國泰世華銀行也分享多項私人銀行相關數據。

日期:2023-12-15

富足人生的必修課

值得客戶信任的財富管理品牌 凱基證券打造TRUST新使命 致力客戶富足人生

凱基證券秉持「以客戶為中心」理念,透過「信任」的五個英文字母,打造出「TRUST新使命」,在今周刊《2023財富管理銀行暨證券評鑑》中,榮獲最佳財富管理券商獎特優、最佳財富管理形象獎、最佳商品獎、最佳營業員團隊獎、最佳智能理財獎、最佳銀色友善獎、最佳風控獎、最佳永續發展獎、最佳客戶信任獎、最佳行銷創新獎等十項大獎,獲獎數成為證券業最大贏家,顯示凱基證券財管團隊的專業服務,打造出客戶最信賴的財富管理品牌。

日期:2023-09-21

財富管理銀行暨證券評鑑專區

二○二三年「財富管理銀行暨證券評鑑」揭曉 AI理財時代 誰是最強財富守護者?

過去一年,是財富管理市場充滿挑戰的一年,如何將人工智慧和大數據運用於各種金融場景,精準提供全方位方案,成為第十七屆「財富管理銀行暨證券評鑑」最重要的核心價值。

日期:2023-09-13

麥克連 ─ 給想以法人角度思考投資的你:看懂法人佈局

【麥克連】20230312產業個股追蹤:美國矽谷銀行倒閉,雷曼事件將重演?Powell如何應對?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3-03-12

投資理財

長線投資人注意!2023年為何是不可錯過的一年?凱基證券:「這資產」表現最有潛力

關注投資理財的聽眾朋友都知道鑑往知來非常重要,若想在開春此時掌握未來一年的投資先機,勢必要先回顧自己去年一整年的投資歷程。2022年對很多的投資人來說是一個資產大縮水的一年,股市與債市都有大約兩成的跌幅,許多投資人即便早就養成資產配置的習慣,也幾乎無處可逃;然而,有沒有及時應變並調整策略,所承受的風險跟結果也大相逕庭。因此,新的一年投資市場都還在思考跟觀望,擔心去年市場高波動與震盪的狀況重演,更思考應該怎麼樣調整投資心態跟策略,在今年能化險為夷,甚至掌握先機!

日期:2023-03-01

投資理財

PIMCO週期市場展望重點摘要:市場承壓,債券強韌

歷經黯淡的2022年,即使全球經濟在新的一年面臨諸多利空,但市場可望提供更多投資機會。「週期展望論壇」是PIMCO (品浩) 每年四次的重量級論壇之一,邀請各界專家針對未來 6 至 12 個月全球市場和經濟趨勢進行辨證。在會中我們預期,金融市場在2022年經過重新定價後,其他類型資產的潛在報酬增加,尤其是債券。高品質固定收益資產有助於穩定投資組合,並在經濟可能陷入衰退的2023年提供具有吸引力之收益潛力。

日期:2023-02-08

投資理財

美暴力升息劃句號,有利2023年全球股債?這3隻黑天鵝要小心!5個趨吉避凶關鍵必看

2022年接近尾聲,歷經這驚心動魄的一年,對於明年全球總體經濟變化與投資方向,投資人既期待、又怕受傷害。根據國內外主要機構預測,隨著美國「暴力升息」畫下句號,2023年國際局勢將有一番新局面,掌握以下五大總經趨勢,就能趨吉避凶、掌握財富升級密碼。

日期:2022-12-22

投資理財

台新財富管理「專業領航、認真守護」 因應不同人生階段打造專屬財管服務

時序進入2022年第四季,面對通膨高漲、央行升息的時代,以及機會與風險並存的市場環境,以「專業領航、認真守護」為核心的台新財富管理,不僅回到最基本的財管精神,還以智慧好夥伴之姿,協助客戶在不同的人生階段皆能穩定核心資產、尋找機會追求成長。

日期:2022-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