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絕不妥協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7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抗議醫學系擴大招生 近萬名實習醫師遞辭呈 韓國醫師大罷工釀悲劇 尹錫悅零容忍

韓國醫護人員的「工會運動」衝破禁忌紅線,實習醫師集體罷工癱瘓全國醫療體系,造成大量枉死悲劇,總統尹錫悅態度強硬,對罷工醫師發出最後通牒。

日期:2024-03-06

職場生活

動盪時代中更顯溫暖 雪莉口感的探索之旅

疫情過後的經濟復甦步履闌珊,高通膨倒是讓每個努力生活的人相當有感,在此動盪時代中生活並不簡單,堅持以雪莉工藝打造無數迷人作品的Glenfarclas格蘭花格,帶你探索雪莉口感中的濃郁、滑順,重新溫暖每個人的心,帶著勇氣繼續向前行。

日期:2023-11-24

產業時事

亞洲傑出企業!中華電獲台灣電信業最傑出公司殊榮,董事長郭水義:持續創新、打造永續接軌國際

國際知名財經媒體《亞元雜誌》(Asiamoney)近日揭曉「2023年亞洲傑出企業」(2023 Asiamoney Asia’s Outstanding Companies)調查評比結果,中華電信在台灣電信產業中脫穎而出,獲得「台灣最傑出公司-電信服務類」殊榮(Most Outstanding Company in Taiwan - Communication Services Sector),成為唯一獲得此獎項的電信業者。

日期:2023-09-13

產業時事

一隻滷雞腳改變他10年業務人生 狠餃煮夫靠「低脂塔香雞水餃」殺進健身市場!年營收近2千萬

水餃是一般家庭最方便,也最快速的即食料理,有食品業者推估,全球冷凍餃子的市場到了2024年,將創造出近36.6億美元的產值。76年次的陳津佐也是在這紅海市場奮戰的一員,看似酷男形象的他,沒想到關起門來,總是幫妻小洗手做羹湯,懂吃愛料理的他,怎麼會在30歲之前,放棄薪水優渥的業務工作,從雞腳賣到雞肉水餃?夫妻倆又是如何從創業初期的兩張訂單,賣到一年將近2000萬營收?

日期:2023-04-13

職場生活

寧可坐牢也要換老闆 巴哈譜出傳世鉅作

一七一七年十一月六日,作曲家巴哈深陷勞資糾紛。他向僱主請辭遭拒,還為此鋃鐺入獄。當時,他已擔任威瑪宮廷樂師十年,卻無暇創作。而堅決離職的抉擇,一舉改寫了西洋音樂史。

日期:2022-11-02

職場生活

《龍貓》票房一蹋糊塗,玩具卻奇蹟爆賣...宮崎駿讓工作變快樂秘訣:重要的事,都是麻煩的

動畫導演宮崎駿總是跟年輕的工作人員說,製作電影有三大原則──第一是「有趣」,第二是「有價值」,第三是什麼呢?

日期:2022-01-22

投資理財

特斯拉失寵丟王座!中國靠一台3萬人民幣電動車 重演山寨大軍模式?

根據《財訊》報導,特斯拉Model 3中國電動車之王的寶座,只坐了1年,就讓給售價只有3萬人民幣的電動車宏光Mini;令人好奇的是,今年特斯拉和中國政府的衝突,會不會重演當年摩托羅拉讓位給山寨機的戲碼?

日期:2021-06-08

產業時事

下個馬雲?特斯拉遭獵殺、封鎖… 馬斯克如何從寵兒變箭靶 專家揭中國一貫「養套殺」套路

中國是美國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近2年來業績快速成長的主力市場,北京不僅敞開大門迎接特斯拉,更提供一連串好處讓該品牌坐穩位置、快速崛起。不過,就在近期,正當特斯拉業績蒸蒸日上、賣得火熱時,突然遭到官媒獵殺、抨擊,甚至面臨要被趕出中國的危機,儼然是從中國人捧在手上的寵兒,變成人人喊打的過街老鼠,針對如此大的轉折,有專家指出,這其實是中國一貫的「養套殺」手法,這也讓馬斯克的處境愈來愈像馬雲。

日期:2021-05-04

投資理財

一度跌到錯愕的負油價回到3字頭...產業復工但台積電卻成為外資提款機 台股多空不明 後市怎麼操作?

原油減產以及需求部分回溫,兩者交互運作之下創造油價反彈站回3字頭,全美經濟活動開始陸續回升,美國股市也將雨露均霑。外資累計賣超,台指期留倉籌碼偏低,台北股市陷入高檔整理延後對決,如果看到量縮現象出現,是短打操作的一個機會。

日期:2020-05-25

產業時事

索國宣布與我國斷交 蔡英文:面對中國打壓絕不妥協

外交危機再現?上周,索羅門外交暨對外貿易部長馬內列來台訪問,總統蔡英文親自接見,但今天稍晚卻傳出索羅門已與我國斷交,外交部長吳釗燮稍早才舉行記者會,總統蔡英文晚間七點半,更親上火線說明。

日期:2019-0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