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絕命毒師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疑不滿職位調整,進口千份毒藥慢性毒殺「游族網絡」董事長林奇...子公司「三體宇宙」CEO許垚遭判死

遊戲公司「游族網絡」始創人、董事長林奇,2020年因病救治無效逝世。其後,上海警方查明,游族子公司「三體宇宙」的CEO許垚有重大作案嫌疑。據了解,許垚因不滿職位調整,從國外購入100多份慢性毒藥,透過持續投毒方式下手,釀致林奇中毒身亡。

日期:2024-04-01

職場生活

沒造出原子彈 海森堡是不為或不能也

一九三九年九月一日,德國閃電入侵波蘭。該年也啟動了打造原子彈的「鈾俱樂部」計畫。領導研發的是天才物理學者海森堡,關於他為何沒能為納粹造出原子彈,是科學史上的一大辯證。

日期:2023-08-09

財經時事

化骨水奪命!3分鐘看懂:科技業常用的「氫氟酸」,到底是什麼?

氫氟酸(Hydrogen Fluoride, HF),亦名氟化氫,俗稱氟酸、化骨水,對人體會造成什麼傷害?不小心接觸到該怎麼緊急處理?

日期:2019-08-30

職場生活

成功的認同感不用別人給!你比想像中的更不需要誇獎與認同

難得有個空閑的夜晚,得以撥冗出席好友數個月前就邀約的聚餐,晚宴間氣氛相當輕鬆歡樂,笑聲不斷。晚餐過後,剛好順路與老友Sophie一起走去捷運站,順便消化滿肚子美食。

日期:2018-0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