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絡繹不絕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71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智慧化碳管理

日期:2024-04-10

產業時事

至少16萬公斤流入市面、180款產品中招! 直擊毒辣粉2大源頭、揭食藥 署4大破口 全追蹤 誰害你吃進蘇丹紅

(今周刊1421)又一次,食安風暴襲來,全台陷入蘇丹紅之亂。 用於工業的紅色染料,被不肖業者違法摻進食品,辣椒粉、咖哩粉、胡椒粉、沙茶醬……,滾雪球般接連中鏢,它們被製成數百種產品,滲透你我的餐桌,毒害國人健康。為直擊兩大進口商的黑心面貌,《今周刊》前進桃園、新北、高雄五大現場,發現這起風暴的禍首,不全然是手段惡劣的商人,政府的把關不力與輕忽態度,更是釀成這場食安危機的幫凶。

日期:2024-03-13

職場生活

參加捷兔30年,每個禮拜都在和身體對話!花2小時跑完一段好路,難得跑出速度感...謝金河:心曠神怡

動如捷兔幾個禮拜沒有參加捷兔活動了,這個禮拜的台北捷兔在鹿窟光明里,這是爬山老友小泉先生的出生地,集合地點在光明路和靜華路交叉口附近的耳空龜福德祠。這一帶,過去幾年是我們一起練腳力的地方,每一條小徑,我們幾乎都走過。

日期:2024-02-18

職場生活

走春人潮爆棚!太平老街冬瓜茶單日能賣破10萬 謝金河:看見老街蓬勃生命力

今天是農曆大年初一,一大早,梅山太平村的嚴清雅村長就打電話來問我,什麼時候到太平?我二話不說,當下就邀請家人一起前去。我們把車停在龍眼村的龍興宮,爬山走路到太平村,為的是不要錯過漂亮的茶山美景。

日期:2024-02-11

產業時事

跑三鐵、擅打高爾夫,元大證前執行副總不滿60歲癌逝…從不戀棧頂峰:到了啊!那準備下山

私募基金東博資本董事長、金融投資圈名人李明山癌逝,年齡不到60歲讓業界震驚,根據周刊王報導,李明山擅長高爾夫球,也是能跑3鐵的運動健將,友人透露是因肺部相關癌症離世。

日期:2024-01-30

職場生活

瑞士少女峰 冬日的阿爾卑斯山樂園

擁有「歐洲之巔」(Top of Europe)封號的少女峰,每到冬季就換上高聳挺拔的雪白山影,邀請各界名人上山運動競賽、辦音樂會,近年更因為一條經過三次公投、斥資四.七億瑞士法郎所建成的艾格快線纜車再掀話題,走上懸崖峭壁、觀景台感受壯麗雪山,進雪地、漫步小鎮感染運動熱力,阿爾卑斯山群的秀麗經典,此生必訪、一眼難忘。

日期:2024-01-24

職場生活

宏福茗茶台灣凍頂烏龍茶六冠王,華麗茶藝背後最樸實的長工

彰化縣二水鄉,有一個傳說中很厲害的「那個人」,一度成為茶產業大家討論的神祕對象,只因那些年他橫掃台灣各大茶葉競賽場,108年度還奪下凍頂六冠王!他就是「宏福茗茶」張俊宏,18歲踏入茶界的二水鄉傳奇。

日期:2024-01-02

職場生活

不是九份、淡水老街!台灣「最受歡迎」老街出爐 年吸600萬人朝聖:觀光客超愛去

台灣老街文化遠近馳名,成為觀光客必去景點之一,尤其是北部的淡水老街、九份老街,到了旅遊旺季人潮更是絡繹不絕,不過根據交通部觀光署統計,今年獲奪最多訪客參訪的老街不是上述兩地,而是位於高雄的旗山老街,截至今年9月,已累積超過610萬人朝聖,位居全國第一成為最受歡迎老街。

日期:2023-12-02

職場生活

在台北從事房仲業,奮鬥近20年卻孓然一身...他脫北南漂先創業後買房:我很後悔沒有早一點離開

我曾以為逃到鄉下的海邊,遠離了城市的喧囂,就可以活出自己想要的樣子。但在經歷了一段時間的鄉村生活,才明白逃離城市也需要付出代價。沒有城市裡的便利,凡事需要自立自強親自動手。習慣了垂手可得的生活服務,鄉村生活的每一天,面對日常每一件細瑣的小事,都有一種無力感。然而鄉村生活的重心就是生活本身,不是工作,不是上班,而是照顧自己,照顧房子,甚至是照顧院子。鄉村生活的夢,被我推遲了,但留在城市裡,有沒有除了台北以外的選項呢?

日期:2023-11-22

產業時事

李克強猝死,習近平會怕?憂天安門事件重演、狂壓新聞禁集會…想想胡錦濤被架走「誰敢質疑死因?」

中國前國務院總理李克強 27 日淩晨因突發心臟病離世,民眾自發性的相約到李克強故居合肥紅星路前或天安門廣場哀悼獻花,但網傳各級黨政機關特別是中國高校今 ( 28 ) 日均接到緊急通知,下令任何人這幾天不得聚集上街,就連中國社交媒體平台都對李克強相關討論進行了限制。

日期:2023-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