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給年輕人機會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2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新北市青年職涯發展暨運動員轉職論壇》引導青年和運動員開創更多元的精彩人生

全球市場的開放和科技工具的快速進步,不僅推動了新興產業的蓬勃發展,也同時改變了人們過往的生活與工作型態。儘管這樣的趨勢為人們帶來更多職業選擇的機會,新一代青年卻同時面臨前所未有的競爭壓力和挑戰,特別是那些在體育競技場上拚搏勝負的運動員,如何成功地迎接場下的職涯新階段,更是許多人關心的議題。

日期:2023-10-27

產業時事

疫後業績成長2.6倍 連阿里巴巴、緯創都注資 一鍵預約享樂 FunNow闖亞洲七國搶市

台灣都會玩樂即時預訂平台FunNow,九月宣布併購東南亞最大餐廳預訂平台Eatigo,市場評估公司估值逾二十億元,阿里巴巴、緯創等大咖都搶投資。

日期:2023-10-04

產業時事

吳崢、李正皓、曾柏瑜...賴清德徵召打新北立委艱困選區:面對黑二代、金二代,他們是新的選擇

民主進步黨周三(5/24)召開中執會,針對宜蘭縣立委提名候選人陳歐珀退選及後續提名事宜案,會中決議同意退選,並以徵召方式完成後續提名作業。此外,會中通過徵召太陽花世代的政治評論員吳崢為新北市第8選區立委候選人、前新北市議員曾柏瑜為新北市第11選區候選人,至於新北市第9選區,會中同意通過支持無黨籍候選人李正皓,採取合作聯盟方式,爭取最大勝選。民進黨主席賴清德致詞時表示,民進黨做為執政黨,第1個台灣本土政黨,有責任栽培、支持年輕人,和大家共同承擔台灣的責任,一起完成台灣進一步繁榮發展的共同使命。此外,已退役的台灣「網球一哥」盧彥勳與哥哥盧威儒也受邀參與民進黨中執會「20年職業網壇經驗談台灣網球的現況與未來」專案報告。會後盧彥勳受訪時被問到,是否有意願進政壇提升體育環境?他表示「我們都沒有預設立場,初心就是希望體育越來越好」。至於是否希望民進黨提名體育專業的不分區立委,盧彥勳則表示「樂觀其成」。

日期:2023-05-24

產業時事

創新智匯 永續未來

氣候變遷威脅加劇,野火旱澇齊發,越是挑戰,越要創新,匯聚跨領域才智,工研院第十一屆院士,用創新寫下淨零願景,以遠見預視永續未來。

日期:2022-11-17

產業時事

Clubhouse掀起熱潮 為何台灣做不出來?當大家都在關注台積電 軟體業卻少了「這個人」

最近, Clubhouse在台灣掀起風潮,我參與了多場討論會,也經常亂入各個房間,聽到的議題從財經、創業、行銷、職場、親子教育到夜間的禁忌話題等。我很驚訝一個新社交媒體出現後,台灣人又是瘋狂地黏上去,再度把原來的傳統媒體狠狠拋在一旁。

日期:2021-02-22

投資理財

租房子,該怎麼跟房東談房租?專家傳授6議價小技巧:這樣「殺價」變相省了1個月租金

許多租屋上班族會隨著工作地點的轉換,「逐水草而居」,需要重新尋覓租屋的地點。雖然台灣的租金是全世界先進國家中有名的低,不過,對上班族來說仍然是一筆不小的預算。租屋時,如何跟房東談到好價格呢?6個撇步分享給大家:

日期:2020-08-04

職場生活

有著俠女性格,重新詮釋「公益」!富邦文教基金會執董陳藹玲:我最想的還是當一位母親

「年輕的時候,除了當記者、當俠女是我的夢想之外,其實我更想要當媽媽,因為身為一位女人,當媽媽是上天賜予非常好的禮物,是權力也是責任。」

日期:2020-02-27

產業時事

毛小孩商機旺!她23歲接手家族企業,改賣「專櫃級寵物保養品」年創500萬營收

「我從芬蘭交換學生回來隔一天,就被母親告知要接手公司業務。」歸毛家族創辦人陳菱萱回憶,當時的她年僅23歲。

日期:2020-01-20

職場生活

暖爸仁醫用溫熱包子 融冰難纏老病人

台北榮總副院長陳威明因籌設新北市紅樹林「關懷之家」,免費提供給北上看診的孩童與家屬棲身,而成為第一屆「台灣義行獎」得主。身為骨科權威,他每天六點就進醫院,更是病患眼中的暖爸仁醫。

日期:2019-06-12

職場生活

你的董事平均幾歲?

給年輕人機會」不該只是口號,當企業接班斷層問題日顯迫切,如何加速讓青壯年進入企業決策信任圈,是台灣能否持續保有創新動能的關鍵。

日期:2019-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