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絲路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9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雨中漫步景美溪畔,理解政大人為何離不開這裡…再訪石碇小吃店,謝金河:老闆說生意有比較好

景美溪畔的雨中即景今天氣溫驟降,天空正飄著細雨,捷兔跑步集合點在木柵動物園,這是大家熟悉的地方,今天的捷兔翻山越嶺,我決定不跟!因為明天有台北馬拉松,我選擇沿著景美溪畔來回走一趟。

日期:2023-12-17

職場生活

漫遊新加坡——熱力獅城巡航

四季如夏的新加坡,在全球最佳機場之一的樟宜機場旁邊,浩大地植入一座都市森林;境內小島聖淘沙的暖陽,則伴著海水和微風,推出優雅、豪奢、刺激的多重娛樂新項目。乘上飛機、轉搭郵輪,海上移動度假村備好美食、附上許多休閒設施,不浪費時間的跨國、出海巡航,是探索新加坡的新提案。

日期:2023-12-13

職場生活

「週日一早來政大馬拉松,73分鐘跑完生涯第一次10K!」謝金河親挑贊助老闆:盼年年都能辦下去

改變的力量:政大第九年校園馬拉松今天一大早來到政大參加校園馬拉松,不到七點,木柵街頭已經有很多人往政大校園移動,學生及校外人士一起來政大跑步,這是一幅美麗的畫面。

日期:2023-12-11

產業時事

很多帶、很多路、很多大國想崛起 莫迪強推「印度版一帶一路」背後真意圖

今年九月是習近平提出「一帶一路」的十周年慶,耗費巨資的計畫紛紛變成大白象爛尾工程,然而大國領袖喜愛畫圖,印度總理莫迪又畫了一條印度版的絲路……。

日期:2023-09-27

職場生活

400美元起家...傳奇台商征戰紐約打造貿易帝國!他獨門「江湖撇步」帶台灣年輕人少走冤枉路

黃文局,一個也許你很少聽到的名字,卻是一名傳奇台商。他征戰紐約、打造橫跨歐亞美的商業帝國,卻同時擁有入世的幽默氣息,三言兩語就把在場的人逗得哈哈大笑,言談中展現豐富的人文素養,令人聽來津津有味。他將自己從商多年的成功之道,謙稱為「江湖撇步」付梓出版《大局》,希望讓年輕人少走冤枉路,事業、人生更豐盛。

日期:2022-11-11

產業時事

柬埔寨詐騙集團為何「大缺工」?中國一項命令讓幾十萬人排隊自首,台灣人成了「抓交替」首選

近期柬埔寨詐騙事件頻傳,台灣人受高薪廣告引誘,赴柬埔寨「淘金」,卻淪為「豬仔」的案例,層出不窮。對此,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表示,據傳因經營非法線上賭場,日前於泰國落網的中國商人佘志江,當初號召31萬人,赴柬埔寨西哈努克港「發展」,後來中國政府要求這些人返國,否則將撤銷國籍,導致「人才大失血」,為了補足職缺,便開始拐騙台灣、香港、馬來西亞人,前往柬埔寨「工作」。

日期:2022-08-29

產業時事

食宿遊購串起人潮商機 尋回城市產業榮景

老街、舊屋與傳統工藝,鋪畫木都迷人的歷史足跡;前有美術館照路、後有阿里山看顧,從美術館、文創園區、森林之歌、KANO園區點線面串起的文化新絲路,讓嘉義市擁有豐沛觀光資源,當旅人深入探訪,食宿遊購行串起人潮商機,產業力喚醒城市昔日榮景。越在地、越國際,旅行嘉義,邂逅不一樣的魅力之鄉,見證新舊元素交疊,長成精緻獨特生活風景,這座適合漫步的小城,正循著自己的步調優雅蛻變。

日期:2022-08-29

職場生活

當設計即生活融入城市治理 美學格局大躍進

提起嘉義市,你腦中會浮現哪些印象?這座阿里山腳下、面積僅60平方公里的城市,是全台本島面積最小縣市,儘管幅員不大,卻是台灣史上第一個建城城市。時至今日,這座歷史文化之都,承載新舊交融之貌,曖曖內含光。

日期:2022-07-11

職場生活

無可取代的精油之王 乳香

「上帝的眼淚」、「沙漠的珍珠」、「白色的黃金」,每一個浪漫的別名都是在歌頌乳香的珍貴。被譽為精油之王的乳香來自乳香木(Boswellia Sacra)是一種橄欖科的落葉喬木。

日期:2021-12-30

產業時事

國小校長、台電老兵、水泥廠董仔……能源尖兵出列 地方大叔們 這樣啟動綠電小革命

在台灣的能源地圖上,有一群來自民間的力量,從校園、水力發電廠到水泥廠,以綠能帶動地方創生的故事,正在創造新典範。

日期:2021-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