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綁鞋帶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每個拖延症孩子背後,總有個替他們打理所有事的家長!想讓孩子學自律,首先得學做個「懶父母」

會背誦唐詩但不會收拾房間,會畫畫但早上起床要讓父母叫,會背九九乘法但不會綁鞋帶,會彈鋼琴但書包不會自己背。讀書讓老師催、寫作業讓父母陪⋯⋯孩子的這些行為,在生活中屢見不鮮。

日期:2024-04-05

職場生活

手工皮鞋的溫度

皮鞋是男士鞋櫃中的必備單品,工法繁複的頂級手工鞋,過去是貴族身分地位之象徵,到了現代更彰顯了個人的品味。台灣鞋師們鞋藝卓越,國寶大師用一甲子摸透鞋魂、年輕鞋匠打造創意異材質鑲拼鞋,想追求高品質的客製化皮鞋,不須遠赴海外尋覓,在台灣就能入手。

日期:2023-07-26

職場生活

餐桌上笑得最大聲的人

餐桌上最難過的,往往是笑得最大聲的那位。

日期:2022-08-11

產業時事

差不多了

美國聯準會日前一口氣升息三碼,市場隨之震盪。為了對抗高通膨,鮑爾的鷹派手段能否見效?

日期:2022-06-22

財經時事

老虎伍茲背部5度開刀、走過醜聞陰影 又驚傳車禍受傷 高球界傳奇還能再起嗎?

高爾夫球界傳奇人物老虎伍茲(Tiger Woods)在昨日驚傳發生嚴重車禍,儘管沒有生命危險但腿部多處骨折。好不容易在2019年撐過所有病痛,老虎伍茲再度於美國大師錦標賽(Masters Tournament,又稱「名人賽」)拿下冠軍,曾讓球迷見證奇蹟的他,還有機會再起嗎?

日期:2021-02-24

職場生活

《婚姻故事》愛情變質了,和平分手更難:「就算愛他已經沒有意義了,我今生還是會愛著他。」

你的片單之中必須要有《婚姻故事Marriage Story》,這部由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攜手亞當崔佛Adam Driver演出的愛情新片,揭開夫妻關係中的真實面貌,曾經彼此相愛的兩人,因為理念不同,選擇走向離婚,有爭吵、有遺憾,但過程中卻依然心繫對方的不經意舉動,也是最動人的地方。

日期:2019-12-11

產業時事

一改霸氣總裁形象 郭台銘為什麼不選了反讓人感到惋惜?

若在2019年以前提到「郭台銘」,台灣首富、郭董、富士康、鴻海,這幾個關鍵詞立即浮現在腦海裡;但時光背景拉回現今,「郭懂」、「果凍」、「獨立參選」、「中華民國最強外掛」,反而已是郭台銘重新蛻變的新形象。打破霸氣、首富形象,郭台銘細膩地「接地氣」與選民搏感情,現如今卻說不選了,反讓人感到惋惜。

日期:2019-09-17

投資理財

暴雨將至

全球股市將崩盤的預言恐怕成真,在市場劇變的前一刻,美股的尖牙、半導體、金融類股,仍有精采表現。

日期:2019-08-14

產業時事

郭董選到底?從財務看出:郭台銘出來選總統,究竟是要救台灣,還是救鴻海

不管從個人還是鴻海的公司財務觀察,只有一個結論,那就是不斷的從台灣搬錢,公司債也好,質押股票也好,沒有一個不是在做圈錢的動作。

日期:2019-07-18

產業時事

把一手好牌打到盡輸 三個關鍵讓郭台銘在黨內初選跌大跤

眾所矚目的國民黨初選結果出爐…雙雄爭出線,最終以韓國瑜拿下 44.805 %高支持率,遙遙領先17%,擠下聲勢一度看好的郭台銘(27.730%)。如今回頭一一檢視,與其說韓太強,讓郭成了手下敗將,倒不如說是郭台銘輸給了自己。

日期:2019-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