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經典菜餚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那天,他背著被砍傷的王羽下樓…天廚經理用3招收服大老闆成VIP經理,工作半世紀退休告白

一份工作能從事多久?在天廚菜館服務50年的餐廳經理邱家登,是如何一步步從不懂吃的餐飲業菜鳥,變身為大老闆們心中的VIP經理?

日期:2023-02-01

品味人生

拿回您的旅遊自主權 不搶票、不排隊、不塞車。跟希爾頓,交個朋友— 「好希友」即刻開啟台北旅遊篇章

不必遠行的美好旅行,旅行本該是說走就走的隨性自在!

日期:2020-09-01

品味人生

紐約時報精選》讓美國人都愛上牛肉麵、滷肉飯!這批台裔年輕人怎麼辦到的?

<編按>《今周刊》為您精選《紐約時報》最具價值的全球時事,人文、財經、科技、進步的新聞報導,給您最快速、最前瞻的國際視野。

日期:2019-06-14

品味人生

尋回老味道

人總想留住幸福。所以,我們將幸福加上時間,烹調成美味。美味能製造回憶,卻留不住時代。眼下大街小巷各式「美味」手到擒來,卻難尋無可取代的美妙滋味,以及過去那些費心烹製的老手藝。所幸,我們還找到幾味,值得專程一試的佳餚,讓幸福再次啟程。

日期:2014-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