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經典角色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2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距離關台只剩幾小時,衛視告別:感謝您的收看!頻道洗牌由誰遞補?曾獻給世界「第一次」經典6作品

迪士尼集團今年6月宣布旗下11個頻道從2024年1月1日起退出台灣,其中包括民眾喜愛收看的國家地理頻道、衛視中文台、衛視電影台、STAR Movies Gold及STAR World。「Star Movies Gold & 衛視電影台」臉書粉專也在撤台最後一天(12/31)發文,感謝台灣觀眾一路以來的支持,也讓不少民眾留言喊:「再見了,我的童年回憶」。其中,衛視中文台原本位於31頻道,1月起由韓國娛樂台替補,於部分有線電視系統31頻道上架播出;原本的衛視電影台,則由CATCHPLAY電影台承接。至於內部員工該何去何從?迪士尼6月時表示,將給予「優離優退」、「協助轉業」2方案處理,若員工對此皆不同意,只好依台灣法令來辦理。邁入100週年的迪士尼,創作了許多動畫作品,其中共有6個「第一次」獻給了全世界。(原文刊載於2023/06/15,更新時間為2023/12/31)

日期:2023-12-31

職場生活

金馬60/林青霞獲終身成就獎!從明星到影后「永遠的東方不敗」…婚後不甩被形塑豪門怨婦仍優雅做自己

今周刊編按:第60屆金馬獎有兩位獲頒終身成就獎,一位是金馬影后林青霞。她得知消息後非常開心,表示「一定會來頒獎典禮」。為了完美回到熟悉的金馬獎殿堂,林青霞努力瘦身、一個月已經瘦了5公斤,希望把最耀眼的一面呈現在影迷面前。林青霞19歲時以《窗外》進入影壇,本片當時雖然無法在台上映,她仍以其他作品迅速竄紅,在愛情文藝片全盛時代,堪稱首席女星,尤其多部改編瓊瑤小說的電影如《我是一片雲》、《月朦朧鳥朦朧》、《雁兒在林梢》、《一顆紅豆》等,更是賣座鼎盛。她不受電影潮流影響,即使台灣文藝片沒落,她依然在香港其他類型影片迭創佳績,代表作有《警察故事》、《刀馬旦》、《今夜星光燦爛》等。甚至跨足到武俠世界,以《笑傲江湖之東方不敗》、《新龍門客棧》顛倒眾生。更在王家衛導演的《重慶森林》、《東邪西毒》一新耳目,更上層樓。期間還成功挑戰了《暗戀桃花源》的舞台劇與電影版。林青霞曾以《碧血黃花》、《慧眼識英雄》提名,並以《滾滾紅塵》榮登第27屆金馬獎最佳女主角寶座。從明星到影后,林青霞不僅展現了豐沛的表演能量,她經歷各種類型考驗,屹立不搖的巨星魅力,猶如傳奇。近年雖然淡出影壇,專事寫作,一舉一動仍是影迷焦點。林青霞曾接受訪問暢談人生觀,追求自然美的她美貌數十年不變,踏入知命之年,依然優雅嫵媚、風韻猶存。作為一代螢幕女神,林青霞無論是演藝生涯還是人生經歷,都堪稱傳奇。

日期:2023-11-25

職場生活

《他馬克老闆》:當漫畫《我是馬克》變成電影 瞿友寧和李含仁讓枯燥職場成喜劇

由瞿友寧編導、改編自漫畫角色《我是馬克》的喜劇《他馬克老闆》,即將於九月躍上大銀幕。《我是馬克》連載邁入第十五年,幾格簡單的漫畫道盡社畜生活的辛酸、逗人發笑;不斷嘗試各種風格電影的導演瞿友寧在過去幾年拍攝幾部「喜劇」擦邊球後,這次終於決定正式以《他馬克老闆》挑戰喜劇。

日期:2023-09-14

產業時事

當特斯拉「人形機器人」動起來那一刻,科幻成為現實!AI技術提升會增添什麼變化

人形機器人一直是科幻作品和電影中的經典角色,如今這一場景正在成為現實。在股東大會上,特斯拉展示了他們開發的人形機器人,名為Optimus。這款機器人展現出了卓越的技術和突破性進展,為人類帶來了更多的創新方式和實用功能。

日期:2023-06-19

職場生活

迪士尼魅力大 助百年本土品牌添新意攬新客

今年是迪士尼100周年,經典角色恆河沙數,多年來以感動人心的故事串聯全球粉絲與消費者,無限的創意及創新發想,是迪士尼持續受觀眾愛戴的百年配方。然而讓人好奇,當東西方百年品牌相遇,會擦出什麼火花?透過拆解迪士尼百年之際,與本土糕餅舊振南、台灣精品茶王德傳二大百年本土品牌合作的全新系列商品,以創意激盪,佐以歷史韻味,為品牌設計增添新意,擄獲年輕客群目光,開發潛在新客。

日期:2023-06-19

職場生活

2023福隆沙雕藝術季來了!迪士尼經典角色總動員 8米白雪公主是必拍焦點

福隆沙雕藝術季又來了!2023福隆國際沙雕藝術季,從6月9日在福隆沙灘展開,一直到10月22日。今年沙雕季特別與華特迪士尼攜手,共計展出71座主題沙雕,迪士尼迷千萬別錯過!

日期:2023-06-08

產業時事

《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賣破影史紀錄!Switch年銷量大減後,任天堂還有哪些秘密武器?

日本遊戲業巨人任天堂(Nintendo)5月9日發布2022年財報,出乎各界意料之外的是,因過去幾年最熱賣的遊戲機Switch年銷量衰退了22%,進而導致公司的營收和去年同期相比下滑了5.5%至1.6兆日圓,而淨利潤也下降超過9%至4327億日圓,但依然優於任天堂公司自身的預期數字3700億日圓。

日期:2023-05-12

產業時事

迪士尼第二季財報出爐!Disney+意外流失400萬訂閱戶,傳奇CEO艾格回鍋救得了米老鼠王國?

迪士尼於美國時間5月10日發布了2023年第二季財報,其營收與獲利皆符合華爾街預期,值得注意的是,隨著世界各國在宣布解封之後,接連帶動旅遊觀光復甦成長,讓迪士尼的主題樂園收入大幅增長,但串流媒體業務則是因為先前的漲價政策,讓Disney+流失了約400萬的訂戶,而其有線電視業務在營運上也面臨挑戰,造成盤後股價大跌超過4%。

日期:2023-05-11

職場生活

喜劇泰斗卓別林 用幽默笑垮希特勒

一九一四年二月七日,留著一撇小鬍子的「流浪漢」於大銀幕粉墨登場,成為影史經典。卓別林的戲悲苦交加,總讓觀眾又哭又笑。他也勇於用喜劇對抗權威, 諷刺希特勒是傻瓜!

日期:2023-02-15

投資理財

37歲息影退休、19年不工作,56歲王祖賢到底多有錢?光現金就有300億「我的錢一輩子花不完」

因演出電影《倩女幽魂》一炮而紅,90年代的女神代表王祖賢清冷空靈的美貌,成為上個世代的經典,至今依然無人可超越!然而王祖賢在2004年拍完《美麗上海》後,37歲的她就宣布息影,連宣傳都沒參加,遠赴溫哥華定居,長達19年沒工作,王祖賢到底多有錢?

日期:2023-0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