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經典設計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5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獨立製錶新浪潮

轉動指針,聽齒輪咬合,精彩工藝千變萬化,就為了能讓時間在精巧的機械腕錶內通過,瑞士的高級製錶賦予人無盡的驚奇,創造無數百年品牌。如今,這份賞玩機械錶的浪漫,隨著GPHG日內瓦鐘錶大賞,選出過半的獨立製錶品牌、LVMH路易威登集團推出獨立製錶獎後,開始了有了轉變,將成為下一個階段高級腕錶顯學的「獨立製錶」,深藏的魅力究竟何在?

日期:2023-12-20

職場生活

漫遊太空時代

如果你也喜歡仰望星空、看科幻電影,對一九五○至七○年盛行的太空時代(Space Age)設計風潮,你了解多少?受到第二次世界大戰後美蘇太空競賽、人類登陸月球探索太空的啟發,迎來設計圈百花齊放的太空時代,登上探索這個時代的小宇宙,遇見「過去的未來」!

日期:2023-11-01

職場生活

昊昕空間設計 黃盈華|兼具實用與美感 達到超乎預期

設計是一門兼顧美感與實用的平衡學問,黃盈華從換位思考的視角出發,根據業主生活習慣、個性與喜好,匯入實用機能,激盪出最佳的設計成品,為業主提供最舒適的生活居所, 使其獲得滿滿的幸福感。

日期:2023-08-02

職場生活

逛逛美術館

民間書法風氣盛行的桃園,有座橫山書法藝術館,體現傳統字畫與現代藝術的碰撞。位於南投森林中的益品美術館,能感受戴勝益變身畫家的童趣快樂。外觀摩登的高雄內惟藝術中心,則可一窺「畫作醫生」不為人知的工作現場。遊逛美術館,在建築、藝術與人文環境之間探索,來一場橫跨北、中、南的文藝饗宴。

日期:2023-02-22

職場生活

卡地亞 翱翔手腕間的夢想

飛行,絕對是人們對旅遊最奇幻的想像。猶如乘載著希望起飛,向來喜愛融合大膽前衛設計的Cartier,亦把首次載著人類離開地球表面的藍氣球視作靈感。於2007年推出Ballon Bleu藍氣球腕錶,今年更改款推出新品,讓大家在尚未明朗的疫情期間,重拾找回夢想的勇氣。

日期:2021-10-28

產業時事

經典設計致敬! 2021經典室內設計師大賞

當精緻優美的古典元素與簡單俐落的現代設計相遇,會激起什麼樣的火花?驚豔眾人的經典混搭風潮即將來襲,「2021經典室內設計師大賞」將帶大家先睹為快!

日期:2021-09-06

職場生活

星業空間設計-陳星龍「習性+動線,超越風格的理科視角」

星業空間設計總監陳星龍原是新竹科學園區的電子產品結構工程師,平時即喜愛用AutoCAD軟體繪圖,比起冰冷的電子機構工作,他更傾向利用電腦繪圖傳達人與空間之間的溫度。

日期:2021-08-16

職場生活

新傑創室內設計-洪榮森「銜接理性與感性,用父子情為空間增溫」

鐵鎚、刨刀、修邊機,洪榮森小時候就跟著木工父親在工地跑,這些木作工具他比玩具還熟悉。為了傳承父親的職人態度,10年前設立了新傑創室內設計公司。

日期:2021-08-15

2021室內設計師大賞

御三零設計-郭彥麟、江柏成、鄭凱駿「實現屋主對家的想像」

堅持從「零」開始原創設計、運用客戶聽得懂的3D圖面與客戶「零」距離溝通、在施工前、中、後期嚴格把關的「零」風險設計,以提供客戶「御用」級的服務。

日期:2021-08-14

職場生活

艾澤設計-林孝軒「以同理心貼近需求,小預算也有滿滿設計感」

艾澤設計林孝軒把每個案子都當作自己的家,往往想到的比客戶還多,從實用、好用角度,在有限預算內做出客戶想要的風格、感覺,讓每一分錢都花得有價值。

日期:2021-0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