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經濟海嘯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麥克連 ─ 給想以法人角度思考投資的你:看懂法人佈局

【麥克連】20220201產業個股追蹤:FOMC會議評論及台股盤勢預測更新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2-02-01

財經時事

台灣搶要新冠肺炎疫苗 感染科專家警告接種後兩大隱憂

面對新冠肺炎疫情,只有疫苗能正式解禁,若台灣無法取得疫苗,要面臨的威脅就不單純只是疫情,更多的恐怕是被經濟海嘯滅頂。台灣搶要新冠肺炎疫苗,但國內感染科專家今警告,接種後恐有兩大隱憂,若有可怕不良反應,民眾對疫苗信心將全失,甚至不能排除改變人體風險。

日期:2020-11-05

產業時事

10億人恐重新進入貧窮世界!台泥董座張安平:疫情減緩,但經濟海嘯已襲擊全球

「亞歷山大帝曾經說過『所有人的命運取決於每個人的行為』。我引用女兒張倚蘭寫的詩『當邊界被封鎖、微笑被遮蓋。病毒分裂了我們。當世界染上了那不分種族的病痛。病毒連接了我們…這次我們又將學到什麼?』」這是眼睛剛開完刀的台泥董事長張安平帶著深色鏡片眼鏡在今日台泥、國際中橡法說會對疫情的描述。

日期:2020-05-18

投資理財

台股選後回歸正常 現階段保守為宜

無庸置疑的,歐債仍然是今年投資人最關切的問題,加上美國房市和就業情形未改善,以及中國經濟有硬著陸風險,台股選後行情不宜太樂觀,不過下半年隨著產業供需恢復,可留意面板、超薄筆電、零組件等族群。

日期:2012-01-05

產業時事

全球震盪 關鍵報告

311對日本來說,是一輩子永不磨滅的烙印。這一天,融合地震、海嘯、火災、核災的複合式九級大地震,侵蝕了日本1%的GDP成長率,未來將付出超過5000億美元的重建費用,在日本受傷的同時,全球經濟也跟著淌血。短短兩個交易日,全球股市市值蒸發1.2兆美元。金融海嘯後,全球經濟仍處於動盪中,「日圓先生」榊原英資斷言,今年將是非常動盪的一年!日本的地震無疑雪上加霜,讓全球經濟起伏更加劇烈。面對此景,未來要如何因應?

日期:2011-03-17

品味人生

掌握兩大關鍵 讓你一夜好眠

睡眠占了人生近三分之一的時間,失眠不僅影響生理運作,也會對白天的社交行為產生困擾。究竟什麼原因導致睡不著?確切找出失眠源頭,安穩入夢就不是難事。

日期:2009-04-02

職場生活

三策略 化身職場超新星

值此經濟黑暗期,許多人選擇低調以對,以求不被風暴掃到,其實員工中誰綻放光芒,誰自怨自艾,老闆正在心裡驗收打分數。

日期:2008-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