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經營人脈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7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哪種人會在30幾歲破產?從人生勝利組衰落只要一瞬,一個中產家庭被消滅:人近中年最怕誤踏2大坑

職場上有個說法是,你要嘛即將進入35歲陷阱,要嘛已經深陷其中。可見,35歲陷阱是多少職場中年人揮之不去的夢魘。

日期:2023-10-05

產業時事

法律遇到就轉彎的特權身分,中共「紅色血脈」代表著什麼意義?

范疇x沈棟《紅色賭盤》新書座談會時間:3/12(日)14:30-16:30 (14:00報到「憑書」入場,現場提供售書服務)地點:誠品信義店六樓視聽室(台北市松高路11號)講者:沈棟、范疇※入場請持沈棟《紅色賭盤》書籍,一人一書

日期:2023-03-07

產業時事

猶太人成功的關鍵江湖撇步:建立關係和增廣見識

人脈就是台灣話說的「人面很闊」( 台語)。其實「闊」,並「無三小路用」(台語),不信?你現在可能不缺錢,但你不妨試著向你認為「很熟」(台語)的朋友借錢。

日期:2022-09-26

投資理財

張榮發特助成千億規模日本地產王! 他24歲進長榮 從老董學到這三個人生經驗

許多人沒聽過浩正集團,更沒聽過張正文,但他旗下的私募基金,專門投資美國、日本兩大不動產市場的特有商機,近年更鎖定物流倉儲,每年創造10%收益率。

日期:2021-03-03

職場生活

一支訂製的萬寶龍筆,竟比不上800塊的煙灰缸更討人心?越貴≠越好!年底一定要懂的「送禮藝術」

拜訪他人時,隨手所帶的東西稱為「伴手」,一般口語也常說要買個伴手禮;但我認為送禮是門學問,應該要送伴「心」禮。不是說不要送名貴體面的禮,而是不要掉到只有貴或便宜的價錢比較裡面,要想一下收禮的人到底要什麼,收到什麼東西時會有一種「啊,還是你懂我」的感覺。此外,送禮不一定只對客戶,人際之間的送往迎來都算,特別是和我們有直接關係的長官、同事等等。

日期:2021-02-03

投資理財

巴菲特90歲、芒格96歲、葛拉漢82歲...為什麼價值投資者都很長壽?投資最重要的3件事

查理.蒙格曾被人問起如何成功,他回答說:「每天起床時,努力讓自己變得比從前更聰明一點,認真、出色的完成你的任務。慢慢的,你會有所進步,但這種進步不一定很快,不過卻能夠為快速進步打好基礎……每天慢慢向前挪一點。到最後,如果你足夠長壽的話,大多數人會得到他們應得的東西。」這正是一種複利思維在人生中的延伸。

日期:2020-10-27

幸福熟齡

租破房騎爛車,他靠3觀念中年當上總經理:我不看眼前薪水能否10萬,而是將來有1000萬

努力與膽識是你無法靠爸、靠媽時,最好的靠山。

日期:2020-02-06

職場生活

用Line拉業績的禁忌》一個業務每天問安,一個過節才聯絡...為什麼最後拿到訂單的是他?

數位時代裡,人際之間的溝通變得簡單,但是一不小心也會變得很廉價。

日期:2019-12-06

職場生活

迎接百歲白金社會 及早存好無形資產

在農業、工業時代,「勞動力」幾乎就等於「就業」,當老邁或無法勞動時,就被定義為「退休」。但現代生命歷程的「三段式」:就學、就業、退休已面臨翻轉,每個人都應為走向「白金社會」及早做好準備,為自己打造閃亮人生。

日期:2019-11-05

職場生活

一面對人群就緊張 超級內向者找到應對方法

你從小就覺得自己不善言語嗎?總是覺得沒辦法快速與人打成一片嗎?已經很努力要融入大家,卻還是做不到嗎?沒關係,其實有不少人都是生性內向,目前任職於美國非營利組織Give2Asia亞太區經理的張瀞仁,即是典型內向的人,她如何重新認識自己的特質、找到適合自已的工作,值得內向者參考。

日期:2019-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