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經營力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8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從優人神鼓到十鼓,「明池水劇場」推手是他!力麗董座蔡宗易:每個飯店都要有特色,才不會被淘汰

疫情後國內外旅遊復甦,力麗觀光在馬告生態園區明池森林遊樂區,邀請「十鼓擊樂團」攜手「滯留島舞蹈劇場」,演出「池中劍II-英雄會」。在層峰疊翠、裊裊水霧的明池表演,格外吸引人。這場演出是力麗觀光董事長蔡宗易的創意。他觀察疫情後的旅遊型態會與以往不同,小團體及生態旅遊崛起,飯店產業勢必得走出特色。以明池森林遊樂區為例,和藝文活動配合、帶動住房率提升2成。他指出,今年旅遊前景看好,力麗觀光可望轉虧為盈。

日期:2023-04-20

產業時事

打造全球人駕馭夢想的能力 環貫綠佳利讓你與成功對頻!

新冠肺炎疫情衝擊全球人的健康和財富,面對失控時代,環貫綠佳利透過全方位健康促進的產品、共享制度,以及打造夢想板課程、奬勵旅遊活動,帶領「自主創業家」設定並追逐夢想,成功化危機為新契機,不僅促使大家擁有健康和財富,還具備駕馭夢想的能力,勇於逐夢、圓夢,過程中還能助人擁有身心、經濟健康,因而人人都有能力為社會做出貢獻,進而促使社會健康,更增添生命的意義及價值!

日期:2023-01-18

職場生活

Nike、Adidas都他客戶!從當沖炒股負債7億到年營收破10億,70歲迪化街老董體悟「投資善良永不吃虧」

很難想像,現年70歲的力誠實業董事長蘇慶福,曾經負債數億、身陷困窘。順利度過危機的他,如何打造出幸福企業、行善不落人後的精采人生?

日期:2022-11-30

產業時事

富邦金擁1100億可供股利分配!明年要發多少給股東?總座透露風向這樣說…

在經過防疫保單與淨值萎縮之亂後,金融業者元氣大傷,讓投資人擔心明年股利發放可能大幅縮水甚至歸零。富邦金(2881)週五(11/25)法說會上,總座韓蔚廷面對股利問題回應:(帳上)還有1100億元可供股利分配,要投資人不用擔心。

日期:2022-11-25

投資理財

投資不再憑感覺 美股盤後數據圖像化分析 助你輕鬆選好股

投資熱持續升溫,而在全球股市中,美股持續居全球領導地位,不論是掛牌公司的規模、市場交易量、產業的創新突破,都吸引大量投資人參與。擁有百萬下載數的精誠資訊行動看盤APP「iWow愛挖寶」,推出美股盤後資訊分析,讓投資人可以早台股、晚美股,24小時掌握股市趨勢。

日期:2021-11-23

投資理財

年報真章,三率的升降茲事體大

年報公布後,毛利率、營益率及純益率的「三率」,一向是檢視企業經營力的關鍵指標。因為「三率」的升降,會牽動著股價的變化,值得投資人了解與研究。

日期:2021-04-07

財經時事

台股總配息將刷新紀錄! 謝金河:預估高達1.6兆元

這是台股最重要的一張成績單!

日期:2021-04-06

投資理財

全聯的味道全改變了! 謝金河:換品項標產地,不再兩手空空而歸

事在人為:全聯福利中心的蛻變全台便利商店遍佈大街小巷,這些年統一超商,全家便利商店都蒸蒸日上,股價都是200元以上的高價股。過去全聯福利中心只算是便利商店的二軍,但這些年出現巨大的蛻變;從林敏雄引入徐重仁,謝健南團隊,全聯愈來愈茁壯,最近請來日本超市改造王西川隆逐一把門店重新裝修,更是令人驚艶。如果全聯是上市公司,股價可能出現很大的變化。

日期:2021-02-05

產業時事

綠能產業發展大步起飛 SEMI看好臺灣成為亞太離岸風電出口中心

「在全球風力最強的20處離岸風場中,臺灣海峽就占了其中16處。」國際工程顧問公司4C Offshore在2014年發布的全球「23年平均風速觀測」研究,點出臺灣發展離岸風電的先天優勢。配合政府推動能源轉型的決心,臺灣的離岸風電於2016年起迅速發展,許多歐美國際大廠紛紛進駐,將臺灣做為進軍亞太的前哨站。放眼未來,綠能政策推動不僅能助產業永續發展,更將逐步培養本土風能產業鏈,與國際大廠攜手將臺灣打造為亞太離岸風電出口中心。

日期:2020-05-21

產業時事

為何登報13億賣店面?東區朝桂老總心痛告白:「再有錢的老闆,血慢慢流也會流光」

疫情爆發,撐不住的中式老餐廳,一家接著一家歇業;台北「朝桂」餐廳老總也想退場,他認為國內餐飲市場正面臨3大困境。

日期:2020-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