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經營感情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現代人脫單助攻平台 約約伴戀愛顧問為找伴提解方

單身焦慮年齡下修?古人說「三十而立」,成家立業買房生子向來是「而立」與否指標。但現今社會,因薪資停滯不前、房價高漲等等種種大環境因素,讓許多初出社會的年輕族群提早擔憂成婚事宜,坊間就有業者創立年輕化交友平台「約約伴」,要為現代人找伴提出解決方案。

日期:2024-04-08

職場生活

周潤發笑談裸捐215億身家:我辛苦賺來的才不想捐,是老婆說要「一天有兩碗飯吃就足已」

20231005今周刊編按:第28屆釜山國際電影節昨(10/4)晚登場,68歲影帝周潤發獲頒亞洲電影人獎,他上台時感性表示,自己踏上演員之路迄今50年,「這50年的歲月走過來,回首卻像是昨天一樣,謝謝釜山影展邀請我,這對我來說意義非凡。」致詞中,周潤發不忘感謝愛妻陳薈蓮多年來辛苦照顧,讓他有時間可以拍自己鍾愛的電影。而他一向喜歡自拍的他,更不忘拿出手機揪全場留影,並用韓文喊「快點沒有時間了!」拍完後更對觀眾送上愛的告白:「謝謝你們、我愛你們!」周潤發身為亞洲巨星,據傳身家高達56億港幣(約台幣215億元),但他不穿名牌、腳踩地攤拖鞋,甚至連身上T恤也是一穿10多年。過去曾有媒體採訪周潤發,發現他用的是「機齡」高達17年的Nokia手機,即使後來換了智慧型手機,也是「發嫂」陳薈蓮淘汰的舊機。即使頂著巨星光環,他多年來堅持按自己最愛的步調生活:爬山、跑步,搭地鐵往市集裡找小吃,香港人甚至成立「捕獲野生發哥」粉絲團,就知道周潤發在港人心中有多親民。只是周潤發夫妻結褵37年,堪稱影壇模範夫妻,兩人膝下卻沒有一兒半女。原來陳薈蓮1992年曾懷了女兒,但臨盆前1週不幸臍帶繞頸流產,花7年才走出喪女之痛,周潤發之後便不再勉強老婆懷孕,更決定將小愛化為大愛,將215億元資產裸捐出去做公益。陳薈蓮曾說,「這份愛,我們給不了自己的孩子,卻可以散發出去,給其他需要的人。」發哥則回應:「沒有遺憾,我們兩個人已經足夠幸福,其他的我就不奢求了。」有趣的是,周潤發今(10/5)日出席釜山影展在海雲台KNN戲院舉行的記者會,媒體重提此事,他不改幽默本性,開玩笑說:「不是我要捐,是我老婆決定的,我也不想捐,都是我辛苦賺的錢。」他說,經紀人就是老婆,自己只領零用錢生活,每天只吃兩碗飯就夠了「老實說我不清楚確切的捐款數字,反正人來到世上時什麼都沒帶來,走的時候沒帶走任何東西也沒關係。」

日期:2023-10-05

職場生活

她開台南最大情趣用品店 經營30年看盡人生百態 老闆娘嘆:沒有情、哪來趣?

「鍾愛一生」為台南老字號的情趣用品店,自解嚴不久就在台南人的日常記憶中。近30年守著店內櫃檯的洪幸枝,可說是見盡人生百態。她遇過無數滿懷心事、被煩惱折騰的陌生人,如要細數她的所見所聞,無數個精彩故事必定數不勝數,不知能編纂成多少部電影。

日期:2021-04-16

職場生活

一天工作逾14小時、忙到不需要人陪...得知前男友要結婚,她痛哭「害怕一輩子一個人過」

因為忙碌,我並沒有覺得特別需要誰,畢竟很習慣一個人的日子和生活。但在4月1日愚人節的那天,我有點想念前男友,於是傳了訊息給一直想跟我結婚的他,開玩笑的寫著,我累了,不想工作了,我願意停下來回去跟他結婚了,他才告訴我,他已經有了想要結婚的對象了。

日期:2019-05-16

投資理財

做人誠信 商場上沒有敵人—李嘉誠:做生意要給人留餘地

「一個體面的人,一個有尊嚴的人,一個彬彬有禮的人,一個和善可親的人,到處都會受到人們的歡迎;凡是與他們交往的人,也都會覺得親切愉快。一個人一旦擁有了這種品格,那無疑為自己增添了無窮的成功機緣。」華人首富李嘉誠在《談做人、做事、做生意》書中提到,也道出李嘉誠「先重於人,後重於事」處世之道。

日期:2015-01-08

職場生活

樂當朋友的正面能量製造機—黑人:因為朋友 開啟更多可能性

在朋友的眼中,陳建州(黑人)就像個「正面能量製造機」,總是熱情面對每一天,不管是籃球界,還是娛樂圈、商業界、政壇的朋友,他都秉持著赤子之心與人交往,就算是初次見面的新朋友,他都能馬上打開話匣子與人暢談。

日期:2011-10-14

財經時事

李瑞倉一步一腳印登上青雲路 P.106

三十年前冒著大雨靜心等候女友家人回心轉意;三十二年來默默地從基層爬升,新科政次李瑞倉不論是經營感情,或是經營事業,都一本沉穩踏實的風格。

日期:2004-0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