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綜合維生素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保健品驗出防腐劑,釀食安危機…醫師教3大選購撇步,為健康把關

國人愛吃保健品顧健康,但日前有保健品被驗出防腐劑,引發各界擔憂。專業醫師從產品檢驗報告,教民眾選購撇步,為自己的健康把關。

日期:2023-05-11

職場生活

一口吞全浪費了!5種保健食品組合「不能一起吃」,多數人都誤會了…專家:吃對時間也很重要

現代人多外食,加上飲食習慣、生活節奏改變,大多數人會透過額外的保健食品來補充營養,不過,有些人為了節省時間,經常一把保健食品通通一起吞下肚,這麼做真的既方便又有效嗎?對此,有專家不建議用如此方式補充保健食品,有些保健食品一起吃會讓效果大打折扣!而她也列出5組「分開吃更好」的保健食品組合,一起來看看自己是否吃對了。

日期:2023-03-02

職場生活

50+健康風暴來襲 中壯年應提早啟動策略性營養管理方針

中壯年面對生活忙碌的步調,要在50歲之後慢慢規劃退休的悠閒生活,除了財富,最重要的就是要有健康打底。但現代人普遍忙碌缺乏運動,加上外食習慣,難免在營養素攝取上略嫌不足。若又加上三餐不定時以及熬夜晚睡等作息不正常等,更需要適當補充適合的保健食品,鞏固健康之本是重要關鍵。

日期:2022-10-28

職場生活

葉黃素怎麼挑?專科醫師:搭配蝦紅素組成黃金三角

3C產品使用普及,葉黃素類保健食品銷售量竄升,面對市面上琳瑯滿目的葉黃素產品,該怎麼挑選,才是好的葉黃素呢?關於葉黃素挑選的大哉問,一次整理報你知!

日期:2020-11-25

品味人生

年紀大了骨鬆逃不了 切記「保密防跌」

根據中華民國骨鬆學會調查,五十歲以上中老年人骨鬆盛行率為三一%,是僅次於心血管疾病的慢性病,其併發症所造成髖部骨折第一年的死亡率接近二○%,遠遠高於第三期乳癌!

日期:2020-03-04

品味人生

外食營養不均衡 聰明補足有方法

早餐三明治,中餐排骨便當配珍珠奶茶,晚餐吃炒飯、乾麵。根據國健署統計,國人每星期早午餐外食5天以上者,超過5成以上。外食美味又方便,現代人很少自己煮,飲食及營養都不均衡,長期下來容易慢性疲勞,使身體處於亞健康狀態。醫師強調,外食族最容易少蔬果,建議每天吃足4至5碟蔬菜、2份水果,還可補充綜合維生素,平衡身體所需的營養素。

日期:2016-07-14

品味人生

你的大腦也會餓,可別讓它營養不良!

一般人常忽略了大腦其實也需要不斷補充能量,才能讓頭部以下的身體運作順暢。

日期:2015-05-08

品味人生

吃保健食品前務必「停看聽」

環境惡化、生活壓力大,許多人為了健康而聽從親友、電視廣告的建議買了保健食品。這些「食品」都是安全的嗎?既然是食品,多吃也無妨?醫院營養師教你正確用法,避免保健不成反受傷害。

日期:2013-03-14

品味人生

五位專家教你正確吃 安心補

現代人生活壓力大,飲食不正常,三高威脅如影隨形,怎麼預防?上班族長時間坐在電腦前,手機、平板電腦不離身,視力過勞,怎麼保養?《今周刊》請來健康專家教你如何正確吃保健食品,吃出美麗與健康。

日期:2013-0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