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綜藝天王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5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美麗與美麗的哀愁

本土綜藝天王吳宗憲先生曾說,有些人就算演到死,都沒有人記得他是誰;儘管這是一句很悲哀戲謔的說法,我卻十足認同與必須承認這件事情。古話說,人怕出名、豬怕肥,這時代恰恰相反,網路上有一群人怕不紅、怕自己的美麗不能被發現。這是他們的美麗,也是他們美麗的哀愁。

日期:2021-02-02

財經時事

暈了3、4天....吳宗憲後悔打流感疫苗 醫:從無報告說會引起眩暈症

綜藝天王吳宗憲昨(26)日於臉書開直播分享自己去接種流感疫苗,由於之前從未打過流感疫苗,打完後出現頭暈症狀長達3、4天,像「整個人像喝了2瓶威士忌」,也說「後悔」施打,最後建議沒習慣打疫苗的人別去施打。不過,預防接種小組召集人李秉穎醫師對此表示,「流感疫苗的接種,從來沒有報告說會引起眩暈症」,他說,反而是上了年紀的人常常發生暈眩症。

日期:2020-10-27

財經時事

吳宗憲打流感疫苗:我後悔了 暈4天「症狀很可怕」

台中市一名51歲林姓市民在施打流感疫苗10天後,被診斷出急性多發性神經炎,有生命危險,而綜藝天王吳宗憲26日開直播也提到自己去打了流感疫苗,並透露打完後身體產生巨大變化,建議沒習慣打疫苗的人別去施打。

日期:2020-10-27

品味人生

【懶人包】2020跨年晚會全台總整理 超強卡司表演都在這!

2019年即將結束,你想好去哪跨年迎接2020年了嗎?今年各縣市跨年卡司已陸續公布,包含五月天、楊丞琳、韓國天團Super Junior成員等大咖,都會登台演出,甚至還有YouTuber站上跨年舞台。究竟各縣市跨年晚會有什麼亮點呢?以下為您整理。

日期:2019-12-19

職場生活

吳宗憲:男人都是畜生,你不需要愛他,只需要懂他

吳宗憲 :「男人你不需要愛他,你只需要懂他,因為男人都是畜生;女人你不需要懂她,你只需要愛她,因為女人都是神經病。男人是畜生,女人卻偏愛小動物。」...

日期:2019-09-04

今選頻道

遠離大腸癌!3招正確補充維生素D,提升腸道防癌力

綜藝天王豬哥亮日前因大腸癌末期引發的肝衰竭病逝,讓許多熱愛「豬式幽默」的觀眾感嘆不已,卻也因此更重視大腸直腸癌的防治。絕大多數人都知道,預防大腸癌要多吃新鮮蔬果、少吃紅肉,但您或許不曉得,每天曬太陽、適度補充維生素D也能提升腸道防癌力!

日期:2019-08-26

產業時事

吳宗憲免費代言高雄觀光 開500職缺「我給錢」

綜藝天王吳宗憲今年5月將在高雄巨蛋開唱,昨(16)晚直播中與粉絲報告演唱會準備進度時,自爆與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聯絡上,「高雄我來了,我給你們錢」,還表示要在高雄開出500職缺,創造就業機會。對此,潘恆旭今回應證實,吳宗憲將擔任高雄5月觀光大使。

日期:2019-01-17

今選頻道

4個面向 成功抗癌面面俱道

2017年5月15日,綜藝天王豬哥亮病逝!他的離開再次警醒了民眾關於癌症的無情與肆虐橫行,也讓我們再次注意到了衛福部的數據統計:25至44歲死因以惡性腫瘤、事故傷害居前二位;45歲以上死因屬慢性疾病之惡性腫瘤、心臟疾病居前二位。10大死因中,惡性腫瘤已連續34年居首,尤其是25歲以上的青中壯年族群更是絕不可忽視。千萬別以為成功抗癌機率低,如果能做好保險規劃與健康管理,你也能為自己與家人打造強有力的資金後盾,即使無常先至也沒在怕!快跟著小花平台一起築起安全防火牆。

日期:2017-06-03

職場生活

黃子佼:不讓給我機會的人失望

編按:黃子佼甫拿下2019年金鐘54兩座金鐘獎主持人獎,包括: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他的演藝之路並非一帆風順,2015年接受今周刊專訪時,他說有長達10餘年的低潮之路。他的用心與沈潛,近年再度從谷底翻身。以下為2015年專訪內容。黃子佼出道超過二十年,近十年處於低潮,不過他並未放棄自己,而持續吸收新知、整合資訊。他主持的記者會難以計數,也用心經營臉書、部落格等平台,如今他的努力終於被看見。

日期:2015-04-16

職場生活

韓國大叔劉在錫 亞洲最有「梗」的綜藝天王

在韓國演藝圈,一提起「劉在錫」的名字,人人都是豎起拇指稱好,據說全韓國上下沒有一個人討厭他,這神話甚至蔓延到亞洲其他國家。但年輕時的他,有長達十年都坐冷板凳,他的成功祕訣,就是放下自己、成就他人。

日期:2015-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