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綠博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綠博永續,寓教於樂,體驗希望城堡無限精彩!

以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s為核心的環境教育旗艦活動2021宜蘭綠色博覽會於3/27至5/9在蘇澳武荖坑風景區熱烈展演中。今年的策展內容融合氣候變遷減緩、生態物種保育、永續農漁業、守護海洋、再生能源、減塑行動等議題,建構了一個體驗中學習友善環境,在休閒中理解自然生態的「希望城堡」。

日期:2021-05-18

產業時事

宜蘭綠博震撼眼球的綠色秘境

宜蘭綠色博覽會自二〇〇〇年創辦,歷經二十二年耕耘轉變,從初期推廣生態保育與友善農業,形塑令人嚮往的宜蘭生活風格,今年更進一步鏈結全球關注的環境與氣候議題,規劃二十八個呼應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s)的展覽館區與裝置藝術,期望在寓教於樂體驗中,邀集眾人一同盤點宜蘭海陸域資源特性、檢視宜蘭永續治理政策,再付諸實際行動,打造同步國際趨勢的宜蘭有感好生活。

日期:2021-04-29

品味人生

舌尖品滋味 首府百姓菜嘗鹹甜香

台灣南投日月潭涵碧樓,過去是先總統蔣中正時代的行館之一,蔣家私廚美味也成為一大留存的特色,如今隔海重現在南京涵碧樓水沙漣中餐廳。

日期:2019-11-13

產業時事

友旺董監補選 留給小股東的三個問號

經歷去年一番角力戰後,友旺將在一月三十日舉行董監事補選。候選人名單有什麼玄機?新團隊又將把友旺帶去哪裡?

日期:2018-01-25

職場生活

綠博體驗「糧心」

因食安問題而以「糧心」為主題的綠博,正好趕上世界地球日,所以在主題策畫上,有不少與土地產生關聯的創作,希望藉此落實環境保護的觀念。

日期:2016-04-21

職場生活

藝術的社會影響力

大多數的我們都不是專業的創作藝術家,但在「自造者」或「創客」的時代,每個人都可以是樂在自造的天生藝術家和美感的消費者。

日期:2014-09-25

品味人生

在宜蘭遇見 桃花源

想轉換心情、切換生活的節奏,旅遊是不少人的第一選擇。今周刊以宜蘭為原點,穿越宜蘭市中心、羅東、礁溪、冬山鄉,重新帶你認識宜蘭這塊土地。爾後,你就會發現:只要有心,腳下的土地便是你的桃花源。

日期:2014-05-15

品味人生

看草泥馬、爬永生樹 有機環保超體驗

多久沒走進大自然,與森林一起呼吸了?「宜蘭綠色博覽會」綠意盎然地登場了,兼具環保與創意的裝置地景及各式DIY體驗與活動,把樂活有機的態度,植入你的生活中。

日期:2013-0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