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綠夾克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球王老虎伍茲風華再現——兼論高爾夫球頭代工廠大田

睽違11年,老虎伍茲拿下美國名人賽冠軍,重返榮耀,這對高球產業帶來激勵的正向循環。高爾夫產業已從谷底翻揚,重回成長趨勢,而台灣優質高爾夫球具代工廠大田,也將受惠。

日期:2019-06-12

產業時事

老虎伍茲重生披上「綠夾克」 台灣球友感動穿球衣挺公益

美國高爾夫球名將老虎伍茲(Tiger Woods)日前奪下名人賽冠軍,睽違14年再度披上「綠夾克」,獲得生涯第15個大滿貫,一掃過去陰霾,多年來堅持不懈的理念感動各界。受到老虎伍茲激勵,台灣金樹慈善基金會也效仿PGA大滿貫的「綠夾克」,以「做好事是件很帥的事」為主題設計專屬球衣,結合公益與時尚展現運動家精神。

日期:2019-04-29

職場生活

醜聞纏身、一度不能坐也不能躺 老虎伍茲再創巔峰的人生路

「幾年前我真的對自己充滿懷疑,因為我幾乎走不動,我沒辦法坐、沒辦法躺下來,我幾乎什麼都不能做。」高爾夫球王老虎伍茲(Tiger Woods)經歷近10年的沉澱與自我懷疑,如今再度於美國名人賽拿下冠軍。

日期:2019-04-15

品味人生

這條手鍊很特別只送不賣 中鋼新研發爐石手鍊

中鋼在煉鋼的生產製程中產生的爐石看似廢棄物,不過,中鋼研發把爐石變成生活用品,有寶石別針、茶壺,最近又研發新的商品爐石手鍊,並和工研院合作,證實具有遠紅外線,已申請獲台灣及大陸專利,預計年底可量產上市,中鋼仍秉持只送不賣的原則。

日期:2019-04-15

產業時事

綠夾克運動事業 串聯智慧型產品打造擊球新體驗

綠夾克運動事業開發的「Golface App」,運用智慧科技,讓高爾夫球友猶如擁有隨侍在側的電子桿弟,從進入球場到離開,享受完整一站式服務,不只為球友打造完美擊球體驗,也實現了球場經營管理智慧化的願景。

日期:2019-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