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綠悅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7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康友風暴——莫讓KY與TDR股淪為血滴子

康友-KY掏空風波持續延燒,引發各界關注。這些年刻意營造的戲碼完全被揭穿後,也凸顯了台灣主管機構監管KY股機制漏洞百出。

日期:2020-08-26

投資理財

康友-KY股票停止買賣將變壁紙?避開地雷股 投資人一定要知道的3個觀念

康友-KY(6452)最近成為投資圈熱烈討論的股票,截至8月14日為止,它已經創下第6根跳空跌停,掛單待售張數近3萬張,占股本高達三成,距離6日起跌位置已經跌掉50%,不少套牢散戶在臉書社團或股票論壇上心急如焚,有網友還用兩句挖苦的話來形容踩到地雷股的下場:「買康友,變街友」。

日期:2020-08-14

投資理財

瑞幸咖啡財報作假,中國企業失信任度 投資KY股 先看清三疑點、避踩地雷

瑞幸咖啡財報作假事件,在全球引發了對中國企業的不信任,台灣也不例外。《今周刊》分析KY企業三大疑點,提醒投資人注意,不要誤踩地雷股。

日期:2020-06-03

投資理財

瑞幸造假風波疑波及「此公司」 謝金河:這幾天股價急跌似有隱情

福建幫不是猛龍不過江!瑞幸咖啡傳出虛增營業額,成了華爾街熱門話題,這個事件涉及公司治理,除了重創公司股價,瑞幸從51.38跌到只剩4.27美元,同系的神州租車也跌到只剩下1.2港元,在深圳科創板的神州優車也重挫,整個由陸正耀、錢治亞撑起來的龐大圈錢集團,瞬間跌坐在地上。其實,瑞幸一開始就不是以盈利為目的,而是用咖啡創造流量、用流量說故事,然後由華爾街的投資銀行家撰寫報告、努力說故事,大家一起造夢炒股價,這是賺錢最快的捷徑。

日期:2020-04-08

投資理財

業餘漫畫家從周遭生活取材 化身偵探破案 靠推理逮好股

六十七年次的陳喬泓,是業餘漫畫家、專業的設計接案人,股齡僅十二年,卻逮過儒鴻、寶雅、佳格、鼎翰、豐泰、統一超等股票,獲利動輒倍數出場。當然也曾看走眼,踩到再生-KY、綠悅-KY等慘跌地雷股,幸好能及時停損,在投資路上持盈保泰。

日期:2019-01-16

投資理財

逢低布局逮黑馬 6大名師親授訣竅

聚焦「三低一高」挑價值低估股攻守兼備「投挑選低本益比、低本益成長比、低股價淨值比,外部股東權益報酬率高於五%的公司。」如何在低基期價值低估股中逮黑馬?鉅豐財經執行長、素有「獵豹財務長」之稱的郭恭克給了這樣的建議。

日期:2018-09-05

產業時事

中概內需股難避匯損 上市櫃企業誰受惠、誰受害?

「本來六月獲利很漂亮的,人民幣匯損吃掉泰半,人民幣如無法止穩,續貶的話,那事情就很大條了⋯⋯」

日期:2018-08-01

財經時事

驚見KY股董監持股掛零、前十大股東持股減少 當大股東棄逃 小心「被籌資」風險!

董監零持股、掛牌後大股東卻一路減持,此種現象頻見KY股,其中是否暗藏風險?投資人在股海尋寶時,又該如何解讀這些訊息?

日期:2017-07-13

投資理財

瞎毀!?這些公司的董監持股都是零!

台股掛牌總家數超過1500檔,投資人想要挑選潛力股,除了財報分析、技術線形判斷外,還有一項重要的觀察指標,就是「董監持股比率」。

日期:2017-06-13

投資理財

投資必看》 企業所在地政策、匯率波動都是風險 KY存股族注意!搞懂這些眉角再出手

七、八月即將迎來除權息旺季,近幾年存股當道,許多投資人在物色標的時,首重股價被低估、殖利率高、配息穩定的個股,而很多KY類股因為本益比偏低、殖利率偏高而被相中。

日期:2017-0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