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綠營媒體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不懂台灣選舉候選人的「學歷神話」...矢板明夫:我觀察台灣政治,發現台灣和日本有一個很大的不同

從事國際報導的矢板明夫,其點評時政與國際社會議題的犀利與幽默,廣受讀者好評。因應台灣讀者對於日本的好奇,他常常在自己的臉書粉絲專頁上,結合日本和台灣的生活經驗,陸續介紹日本的政治、文化與風俗,一定程度上可說是起到了推動台日文化交流的作用。 本書收錄矢板的台日比較,一方面幫助台灣讀者理解日本的政治運作與社會文化,一方面也藉由日本人的視角反思台灣社會並提出獨特見解:

日期:2023-04-14

產業時事

讚韓國瑜被罷免後表現佳 沈富雄:放不下的,是把他當提款機的「這群人」

韓國瑜在6月6日的罷免投票通過後,決定不提罷免無效訴訟,並於11日、他在高雄市府的最後一天舉辦音樂會和市民道別,12日正式解職。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表示,除了拿日前墜樓的高雄市議長許崑源和鄭南榕相比不妥以外,韓國瑜被罷免後的這段期間,表現「可圈可點」。

日期:2020-0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