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綠色乖乖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台積電限定「綠色金順乖乖」比股價還旺 銷售據點看這裡!自家人也瘋搶「拍賣價飆20倍」

無論哪種產業都會有專屬的「都市傳說」,當中知名零食乖乖「綠色椰子口味」是職場上,最普遍也是最知名的傳說之一。只要將它放在機器上,機器運作就會較順利,而乖乖也和台積電聯名推出「綠色金順乖乖」,1/18一開賣便掀起搶購潮,網路上價格甚至飆到一包要價500元。

日期:2024-01-22

產業時事

蘇姿丰手拿「巨型乖乖」,全世界都看見!55歲國民零食如何翻新印象?總座曝「3支箭」的秘密

55歲的乖乖最近討論度爆棚,國內外企業和名人競相聯名。乖乖如何靠著客製化翻新老牌印象,成為外銷全世界的台灣國民零食?

日期:2023-08-08

產業時事

與AMD員工合照有亮點!蘇姿丰手拿「超大綠色乖乖」科技人都懂…和黃仁勳夜市麻花捲誰接地氣?

超微(AMD)執行長蘇姿丰周一(7/17)搭專機抵台,周三(7/19)參加公司舉辦的AMD Innovation Day,同事送她1包印有她肖像的超大包「乖乖」,蘇姿丰在個人推特PO上與團隊合照表示:「在台灣與我們的AMD團隊會面很棒的一天。充滿活力、興奮和樂趣!!」

日期:2023-07-19

財經時事

AIT入境隨俗!中元普渡Hungry Ghost Festival 驚見「美金冥紙」

今天是農曆七月十五「中元節」,民間俗稱鬼節、七月半;台灣的習俗會舉行設食祭祀、誦經作法等「普渡」、「施孤」布施活動,以普遍超渡孤魂野鬼,防止祂們為禍人間,又或祈求鬼魂幫助去除疫病和保佑家宅平安。美國在台協會(AIT)也入境隨俗,今在臉書上與大家分享普渡大拜拜的照片。

日期:2021-08-22

產業時事

台灣「綠色乖乖」文化登BBC 網戲稱:高良率的秘密被發現了

許多台灣的工程師以及與機器相伴的工作者,都會準備「綠色乖乖」放在機器上或電腦旁當作幸運物,台灣企業的「綠色乖乖」文化也在近期意外地被外媒所記錄。

日期:2021-04-16

產業時事

主機拜乖乖、生日吃乖乖桶...創立52年「乖乖」前身竟是藥廠,它如何寫下10億營收傳奇?

20210416編按:台灣「綠色乖乖神話」登上國際版面!《BBC》報導指稱,台灣半導體產業居全球領先地位,這個科技發達的小島卻有個奇特的文化,無論是實驗室、銀行甚至醫院的重要機器週圍,往往都放置了一種稱為「乖乖」的袋裝零食,以確保機器繼續運作。事實上,台積電還曾經跟乖乖訂了5千包客製化的綠色乖乖,上面寫著「你一包,我一包,機台乖乖不出包」,以保機台平安,這包客製化乖乖在網路上,曾經飆漲到500塊一包。你知道嗎?創立52年「乖乖」前身竟是藥廠,它如何寫下10億營收傳奇?

日期:2020-12-17

職場生活

K董解惑》星宇交機全紀錄的這包「乖乖」讓網友好奇心爆棚 釣出張國煒大笑回應

預計2020年1月23日首航的星宇航空,日前公布了A321neo初號機B-58201從監造、驗收、交機、飛渡至抵台的全紀錄影片。有眼尖的網友就發現,在這近6分鐘的影片裡,一幕董座張國煒在交機前夕跟團隊開會時,展示資料的螢幕上頭置放一包綠色「乖乖」,因此好奇地發文詢問,意外釣出張國煒本人出面解惑。

日期:2019-11-14

產業時事

乖乖造型悠遊卡 中元限定上市

國民零嘴「乖乖」在台灣職場兼具「保平安」的作用,也是中元節的熱門祭品之一,尤其在科技業還盛行「乖乖文化」,每座機台旁都需要擺上一包綠色乖乖,確保運作不當機。悠遊卡公司推出「好運乖乖來造型悠遊卡」,預料將掀起一股搶購旋風。

日期:2019-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