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綠色運算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敦陽科技扮演推手和遠雄自貿港區、IBM合作創三贏

遠雄自貿港區2021年4月在倉儲管理上正式啟用IBM的LinuxONE,運作效率大幅提升,平均速度比過去快了大約三倍,軟體授權費用節省了90%,促成高效益合作的推手,就是和遠雄自貿港長期合作的系統整合商敦陽科技。

日期:2021-11-03

產業時事

二〇二一國際夥伴日 聚焦臺灣企業數位革新戰略 建立數據驅動核心策略 接軌國際脈動壯大競爭力

數位轉型浪潮來襲,企業紛紛啟動數位化進程,減少人工與時間成本耗費,並在龐大數據上挖掘潛藏價值,因此為了鼓勵臺灣企業跨入後製造時代,不斷精進數位力與競爭力,由經濟部工業局支持成立的 IPO Forum(國際夥伴聯誼會),於今年舉辦「二〇二一國際夥伴日」兩場線上論壇,邀請多家科技大廠現身說法,探討如何建立永續發展的數位轉型共榮生態系,協助臺灣接軌全球趨勢脈動。近幾年,氣候變遷、科技進步以及疫情蔓延,都加速全球數位轉型腳步,當然臺灣企業也沒有落居人後,已在數位化領域投注大量心血,而在邁入後疫情時代之際,為了繼續凝聚並強化這股數位轉型動能,二十多年來致力協助臺灣企業鏈結國際資源的 IPO Forum,今年雖然基於防疫升級考量,將「國際夥伴日」改為兩場次線上論壇,仍邀集多家國際大廠代表與會,深度解析企業如何在數位轉型過程中掌握革新契機,並且做出對環境、社會、企業都有利的三贏決策。

日期:2021-10-01

產業時事

美國伺服器大廠帶頭打造綠能機房 回台擴產力拚龍頭 美超微擁抱綠色運算 13年營收逆勢增七倍

由台灣人梁見後創辦的美國伺服器品牌美超微,以綠色運算產品站穩業界,在美掛牌至今,營收已七倍成長。現在更大力擴張台灣產能,期待藉由拓展亞洲市場,灌注成長養分。

日期:2021-07-28

產業時事

全球最大電腦展 看見疫下五大潮科技

第四十屆台北國際電腦展,為了防疫,首度從實體走進線上,許多國際企業大咖跨時空談科技趨勢,台灣企業大老更疾呼,把握「未來車」重點商機。

日期:2021-0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