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綠設計師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綠裝修IN、毒素OUT,永續×健康室內設計新潮流

「環境」決定我們的健康,因此綠建築、綠設計的重要性也更加凸顯。只要認證機構從源頭完善管理,消費者也掌握挑好房4 大關鍵,就能為自己和家人預約一輩子的健康好環境。

日期:2020-05-26

職場生活

欣瑞設計林巧培、呂瑞凰》推廣綠裝修認證設計 為居家健康把關

欣瑞設計設計總監林巧培在當室內設計師前,是醫院護理師,因看過許多環境損害健康的例子,於是與同為設計師的先生呂瑞凰致力推廣綠裝修設計,打造健康無毒的室內環境,讓幼兒及長輩都能住得安全放心。

日期:2019-10-29

職場生活

千屹設計陳又曦 》綠裝修健康宅 最好的居家生活形態

科班出身、基本功扎實的千屹設計總監陳又曦,在成功規劃許多兼具品味的健康親子宅後, 2018年更深入環保綠能,朝綠裝修認證邁進。他認為,綠裝修是潮流所趨, 除了能幫居住者健康把關,也能讓設計產業有正規流程,並步入正軌。

日期:2019-10-27

職場生活

東之光設計林鴻輝》行於自然、緣於自然 健康環保從設計開始

東之光主持設計師林鴻輝認為,設計師應該建議消費者使用健康環保的建材,即使因為預算而未被採納,透過討論過程,反而能衍生出新的想法與解決方案。

日期:2019-10-16

職場生活

綠裝修國際圓桌會議7/20首度亞洲舉行

為將台灣綠裝修推向國際,綠裝修發展協會於7月20日在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舉辦亞洲首次「崛。起 綠裝修國際圓桌會議x綠設計師授證典禮暨晚宴」,為亞洲首次針對綠裝修進行國際研討圓桌會議,同時亞洲唯一規模最大的綠設計師授證典禮暨晚宴也於當晚舉行。

日期:2019-07-26

職場生活

以GD綠裝修認證,為居家健康把關!

什麼是「潮設計」?怎樣的設計才叫「潮設計」?有人說,潮設計是雋永的時尚、是充滿創意的設計、是生活的體現,也是年輕與獨創;也有人說,符合客戶需求、客製化服務、跟上時代腳步的設計就是潮設計……

日期:2019-0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