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維他命D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幸福熟齡

50歲後記憶開始衰退了?做到「這10點」搶救健忘腦,晚上睡得好、老了沒失智煩惱

漸進式的放鬆肌肉,是一種把肌肉重複緊縮然後放鬆的技術。它很容易學,你可以上網下載一些影片自己學。漸進式的肌肉放鬆,可以冷靜過度活化的大腦,減輕壓力和焦慮。它也可以幫助失眠。

日期:2020-01-07

今選頻道

曬太陽產生維他命D,促進鈣質吸收!在室內隔著玻璃曬也可以嗎?

一般我們說的維生素D指的是D2以及D3,D3的轉換利用率較高。D2可以從植物食物中攝取,如香菇、木耳等;D3則存在於肉類食物中,如魚類或海鮮等。D3還有一種來源就是人體經過曬太陽自行合成。

日期:2019-02-15

品味人生

甲狀腺癌 治癒率高也可能最糟的癌症

很多人會認為罹患癌症,就等於被閻羅王宣判死刑。不過,有一種癌症,只要發現得早,絕大部分都可以治癒,那就是甲狀腺癌。

日期:2018-09-19

品味人生

11種蔬果黑名單讓你變黑又長斑?光敏感食物真相破解!

前陣子在「吃的防曬有效嗎?防曬錠的原理是什麼?醫師完整解密」的文章發表後,有粉絲在留言問說吃九層塔會不會皮膚變黑。

日期:2018-07-27

品味人生

腰痠背痛無解?試試曬太陽

休了一周的年假,但總覺得還是提不起勁、身體莫名的疲憊痠痛嗎?當心,你可能得了維他命D不足症候群。維他命D不僅與骨質有關,包括癌症、慢性疼痛、高血壓、心臟病、情緒障礙都可能因為缺乏維他命D而發生。

日期:2015-02-26

品味人生

骨質疏鬆症也是失智警訊

如果家人有骨質疏鬆症,也要防範併發肌肉減少症、失智症!醫師提醒,隨時注意自己的骨質狀況,「肌少、骨鬆、骨折」三大危害才不會找上門!

日期:2014-12-04

品味人生

別相信無效保健觀念

多服用維他命C 以預防感冒、為避免骨質疏鬆而吃鈣片,許多人對以上說法奉行不悖,但這些努力可能徒勞無功。

日期:2014-05-08

品味人生

預防骨質疏鬆 35歲就該行動

高雄市長陳菊日前不慎跌倒,造成第一腰椎骨折,讓不少人懷疑陳菊有嚴重骨質疏鬆症,不然怎可能輕微跌倒,就造成第一腰椎骨折?骨質疏鬆初期不會有明顯症狀,患者通常在骨折後才得知。

日期:2011-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