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維多利亞的秘密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0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台積電ADR漲破5%、輝達4.4%續創紀錄,美股四大指數狂歡「標普飆新高」!Fed放鴿離降息不遠了?

非農就業報告出爐前,美股主指週四 (7 日) 集體歡慶,輝達引領科技股走升,台積電 ADR 飆超 5%。道瓊收紅超 130 點。標普揚升超 1%,創歷史新高紀錄。

日期:2024-03-08

產業時事

86小舖、UNT都歸她管!「電商女王」周品均為何被詹宏志欽點掌舵風尚集團?

曾創辦女裝電商龍頭「東京著衣」的周品均,四月起正式出任由網家、潤泰等股東共同投資,旗下包括86小舖等美妝品牌的唯品風尚集團執行長。她有何本事?

日期:2020-04-15

產業時事

疫情下的電商大贏家momo! 富邦旗下毫不起眼的小公司,如何「轉大人」?

這裡是台灣最大電商平台——momo富邦媒體的北區自動化物流中心。從爆發新冠肺炎(武漢肺炎)疫情至今,倉儲裡的分貨機、快速揀貨系統就幾乎24小時沒停過,倉儲外的物流車隊也沒有休息,眼前這輛物流車才剛塞滿貨開出去,另一輛空車已經又駛入準備下一趟運送。

日期:2020-03-18

職場生活

1個口罩套賣350元還缺貨!ZARA、DKNY大廠供應鏈 疫情下業績逆勢成長2成

武漢肺炎蔓延全球,口罩之亂爆不停,也意外讓「口罩套」成為夯商品。位於迪化街的蕾絲內著品牌「樂芙莉」也搶搭這波商機,將原本用作內著的親膚、抗菌布料轉做口罩套,儘管售價比一般印花口罩套貴上2~4倍,卻以柔軟透氣、抗菌機能獲得消費者青睞,整體業績更成長2成。

日期:2020-03-17

職場生活

20年閨蜜共事3年竟反目成仇...一張內衣發票,讓她看清「親密戰友」的背叛

這樣一對人人稱羨的好友,共事3年後卻反目成仇,這種例子在職場俯拾皆是,難道親密戰友最終的宿命就是分道揚鑣?

日期:2020-01-16

產業時事

A罩杯賣到K罩杯!「維多利亞的秘密」代工廠之子從小不屑賣內衣 拚轉型電商年營收1.2億元

內衣是女人最貼身私密的衣物,近年網購崛起,逐漸凌駕實體成為不少消費者的購買通路,年營收達1.2億元的電商myBRA,就是從工廠轉型做品牌的內衣廠。

日期:2019-10-18

產業時事

繁華落盡...「維多利亞的秘密」股價4年崩跌,銷量慘澹原因剖析

維多利亞的秘密若不轉型,只能面對銷售逐漸下滑,但是,維多利亞的秘密最大的資產就是數十年來所有超模、時尚秀及其他日常行銷活動累積下來的氛圍與時尚形象,且雖然業績緩步下滑...

日期:2019-07-25

產業時事

不甩零售業關店潮 這家公司為什麼逆勢寫下13年銷售成長新高

美國實體零售吹冷風,三月還沒過完,總計今年要關閉的門市數量已經達到4810個。但在這股寒流中,美國連鎖零售通路Target卻逆勢交出13年同店成長率新高的成績單,究竟Target做對了什麼?

日期:2019-03-11

產業時事

凱蒂佩芮踩了紅線 「中國式政治正確」無所不在

11月20日,美國知名內衣品牌「維多利亞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在上海舉行2017年的時尚內衣走秀。這場大秀是該品牌的年度盛事,原定擔任表演嘉賓的凱蒂佩芮(Katy Perry)卻傳出在大秀舉辦前遭中國政府封殺、拒核發簽證,無緣參加這場盛會。

日期:2017-11-24

投資理財

樂觀看當下台股——兼論康聯(4144)與CEO李欣

康聯擁有超強中國醫藥通路,再中國十二五規劃將提高醫療保險覆蓋率之下,未來中國本土學名藥成長可觀,直得追蹤。

日期:2011-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