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維港投資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加速優化汽車智慧駕駛應用!耐能宣布完成收購台達電旗下OTUS

全球領先的邊緣AI運算方案廠商耐能周二(4/11)宣佈,已完成收購台達集團VIVOTEK(晶睿通訊)旗下子公司OTUS(歐特斯)。

日期:2023-04-11

產業時事

「別讓李嘉誠跑了!」投資眼光精準 這國家GDP超越中國「萬事俱備就欠金援」,這次他決定押寶

作為當代最精明的商人、全球房地產首富的香港富豪李嘉誠,4月間傳出將資產主力陸續撤出英國後,打算聯合日商歐力士、越南萬盛發集團共同進軍越南基建與房地產市場。高齡94歲的李嘉誠選擇越南為其人生晚年戰場,顯示其看好東南亞地區長期發展,消息也引發市場與投資圈熱議。

日期:2022-10-06

產業時事

94歲李嘉誠總是「悶聲發大財」!謝金河:他早一步退出中國、現在又轉進這裡「功夫高人一等」

風向來了:94歲的李嘉誠又發出重大投資訊息

日期:2022-04-29

產業時事

耐能挾兩張王牌 讓鴻海、華邦電看上它

在AI晶片界小有成績的新創公司耐能智慧,一開年就獲全球電子專業代工龍頭鴻海、台灣記憶體大廠華邦電注資,耐能執行長劉峻誠透露,背後下了不少功夫與苦心才能走到今日。

日期:2021-02-03

投資理財

李嘉誠做兩件事 讓長和集團穩穩再走一百年

農曆元宵剛過,繁忙的香港已把新年假期遠遠拋在腦後,寫字樓與食肆擠滿炒股、做刁(deal)的聲音,晚餐時刻,香港首富李嘉誠獨自在深水灣高爾夫球場的會所,他不坐包廂,就在大堂僻靜的一角享用幾十年來早已融入生活的菜肴。

日期:2018-03-22

投資理財

天使創投大戶李嘉誠 從AI到人造蛋都押寶

今年七月將滿九十歲,一生從事製造業、建築業和金融投資,每天上午五點五十九分起床收聽新聞、打高爾夫,你想必覺得,這位老爺爺的人生再傳統不過。

日期:2018-03-22

投資理財

價值創造者:張忠謀到李嘉誠

台灣的張忠謀、香港的李嘉誠,這兩位近期宣布退休、啟動接班機制的集團創辦人,一路走來,如何打造企業帝國、制霸天下,其核心理念與價值創造,又有何可效法之處?

日期:2018-03-22

產業時事

靠四百個字 拿下李嘉誠千萬資金

尼克‧艾洛伊西,十五歲就寫出濃縮程式,十六歲吸引李嘉誠創投出資成立公司,成為矽谷最嫩的創業家。他設計出的「Summly」App,自動擷取新聞重點四百字,二○一二年十一月上線,下載量已突破五十萬人次,為網路新聞帶來革命。

日期:2012-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