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維生素A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7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6個月甩23.4公斤!41歲外食族改變生活4件事,體脂降了12%:營養師加碼16種助減重超燃脂食材

個案的飲食問題.工作壓力大使得體重年年增加.很容易覺得累、體力恢復慢.健檢紅字連連、有重度脂肪肝.爬兩層樓梯就覺得喘

日期:2022-10-21

品味人生

提升免疫力!蛋白質、維生素D、益生菌不可少,營養師教你吃出抵抗力

因應COVID-19(武漢肺炎)疫情,除了勤洗手、適時戴口罩之外,營養師提醒,提升自身免疫力也是重要的防疫措施。

日期:2020-02-27

今選頻道

防大腸癌首選!這款「庶民蔬菜」農藥低、富纖維,抗氧化快速減少癌症機率

提到防癌蔬菜,地瓜葉是選擇之一!營養師指出,地瓜葉熱量低,且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維生素A及礦物質鈣、鐵與植化素,不僅具抗氧化防癌效果,減少罹患大腸癌的好處,更可促進人體腸胃蠕動、幫助消化,是健康養生的「庶民蔬菜」。

日期:2019-08-05

品味人生

冷吱吱!中醫師傳授錦囊妙方 10種冬日保暖食材

在中醫的理論中,食物對身體的影響很大,如果想要調養體質,讓冷天能夠暖暖過,可在飲食中多加入這些食材,幫助大家過個暖冬!

日期:2019-01-25

品味人生

必吃!10大排毒好食物 讓你不再「與毒同行」

毒素無所不在,只要在日常飲食中多多攝取排毒食物,就能輕鬆強化身體排毒系統,將毒素順利排出。

日期:2018-09-18

品味人生

醫生教你抗老6大招!有效運動、控制飲食「逆齡」好簡單!

凡人都會變老,建立正確觀念,有效地延緩老化對健康的影響,就能不受年齡牽絆,快樂「逆齡」。

日期:2015-01-22

品味人生

中醫師的錦囊妙方─10種冬日保暖食材

在中醫的理論中,食物對身體的影響很大,如果想要調養體質,讓冷天能夠暖暖過,可在飲食中多加入這些食材,幫助大家過個暖冬!

日期:2014-11-20

職場生活

追尋諸神的綠色黃金

人類食用橄欖油的時間已經超過六千年,不僅是因為橄欖油製造過程簡單安全,油品本身具備的香氣迷人、附加價值高且貼近人們生活所需,以及近代被科學家發現含有大量不飽和脂肪酸,不會造成人體負擔等等,相信都是千百年來深受人們喜愛的原因。

日期:2014-10-23

品味人生

補充鈣質、預防骨質疏鬆,不是狂喝牛奶就好!這些蔬菜也能補鈣

編按:牛奶是富含營養的食物,也是常見的過敏原,針對「喝牛奶到底好不好」,各界有不同看法,前幾年也引起一場論戰。從補充鈣質、預防骨質疏鬆的角度來看,牛奶是選擇之一,另有許多蔬菜、豆類食物也是不錯的補鈣來源。

日期:2013-12-05

品味人生

正確保養 比昂貴美妝品有效

皮膚科醫師李美青花了一年時間,整理出網路上以訛傳訛或積非成是的肌膚問題,她提醒,昂貴的保養品不等於有效,了解正確的肌膚保養觀念,才是維持年輕的不二法門。

日期:2013-0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