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939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維繫感情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說沒情緒是騙人的…」林依晨與公婆同住屋簷下 靠「3個字」維持7年遠距婚!勇撕「零負評」標籤

「遠距婚姻」對於現下時代的夫妻來說並不罕見,雙方為了各自的工作各奔東西;而擁有「零負評女神」封號的林依晨,也正過著與老公聚少離多的婚姻生活,且長時間與公婆同住在一個屋簷下,外界相當好奇她是如何維持與先生的遠距關係,以及跟公婆的相處之道。林依晨坦言,「說完全沒有情緒是騙人的,但感受到那種情緒時,就要想想,人都有缺點跟盲點;覺得自己受委屈,會不會別人也覺得對妳寬容?」

日期:2022-02-10

職場生活

同婚合法兩周年》軍公教、醫界男同志仍嘆「另一半難尋」! 他推交友平台、配對率逾8成 怎做到的?

6月是同志驕傲月,2019年台灣通過同婚立法,讓同性婚姻不再是同性伴侶「最不敢想」的事,另一半難尋反而成了同志最大困擾。交友品牌Paktor集團旗下交友平台「HEDER」,主打男同志交友,成立至今3年,試營運期間曾創下單日超過650名會員加入的紀錄,更是亞洲唯一合法立案男同志交友平台,這是如何辦到的?

日期:2021-06-28

產業時事

「一周沒見對方會沮喪」! 73歲雙胞胎因疫情迫分兩地 每周相約「挪威瑞典交界」團聚

台灣疫情連環爆,全球疫情仍不斷延燒,不僅不能出國旅遊,遵守「社交距離」已是諸多國家的防疫規範,許多親人也因此被迫分隔兩地、無法見面。然而,國外有一對73歲雙胞胎沒有就此斷了聯繫,倆人依舊遵守著「禁止出國」的防疫規定,改為每周相約在瑞典與挪威的交界處,隔著「防疫距離」相見歡。

日期:2021-05-12

職場生活

過年回去,驚覺爸媽老了好多...想跟父母聊天又怕被囉嗦?破除你電話溝通的謎障

我們都希望家人以我們為榮,為我們驕傲,我們也希望他們能夠放心,知道我們在外面一切安好。

日期:2021-02-19

幸福熟齡

不只更年期,子女離家後更要面對「空巢期」 50歲後這樣護巢,心不再空虛

隨著孩子成人,相信做父母的多半是既欣慰又感慨。欣慰的是,這麼辛苦拉拔孩子終於長大了;感慨的是,歲月不饒人,過去黏人的孩子已不再需要自己的時刻關心。更重要的是,隨著孩子的獨立、離巢,自己似乎也失去了生活重心。面對這樣的情況,到底該如何是好呢?且聽精神科醫師怎麼說!

日期:2020-04-08

產業時事

紓解焦慮 打造「銀閃閃」穩定現金流

第十三屆「財富管理銀行暨證券評鑑」,新設「最佳銀色友善獎」,高齡社會下,誰能全方位解決長者困擾,成為銀髮族財務管理的「解憂雜貨店」?

日期:2019-07-24

投資理財

忙於採蜜的蜜蜂,無暇在人前高談闊論

沒有人會喜歡浮於表面卻沒有實際能力的人,你不喜歡,為什麼自己還要去做這樣的人?道理你都懂,你想要過什麼樣的人生?

日期:2019-05-20

職場生活

過50仍未婚、外界稱她黃金單身女 曲家瑞:愛情不是付出、回報遊戲

當年他那麼受歡迎,所以我也跟著班上的女生一起喜歡他,事實上我們根本不合適。他從來沒有想過我會是那個人,只是在他最脆弱的時候,我「乘虛而入」。

日期:2018-08-28

競爭力

如何從line或臉書,看出他對妳有沒有意思?

現代人交朋友的管道越來越多,保持聯絡、維繫感情的方法也越來越多,所以從這些互動中,也是有一番學問值得討論的。例如初次見到一個男生,即使當場沒有任何聊天互動,只要彼此留下 Line,或者互加臉書好友,之後的互動其實反而是現代人最重要的男女追求過程。那麼,從這一連串的互動過程裡,可以看出哪些事情呢?

日期:2016-02-01

投資理財

登記時該注意?分手後該如何處分?—情侶買屋 白紙黑字才不會傷感情!

志明和春嬌從大學時代就開始交往,兩人步出校園開始工作後,心想要為未來共組家庭作準備,所以兩人就商議要一起買屋。

日期:2015-0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