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維骨力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7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跑得快不如跑得久!80歲的他是台北最豁達兔子...謝金河談「捷兔彌勒佛」:能走絕對不跑

能走絕對不跑的捷兔彌勒佛跑了捷兔即將滿卅年,今天會長一聲令下說老,弱,殘提前5分鐘起跑,其實不用他說,捷兔的老兔子老早已提前開跑了。跑了卅年,和我一起跑的捷兔,如今一轉眼全成了老人,年紀大了,只得認份提前開跑。

日期:2023-07-30

競爭力

兩年併兩公司 和大沈國榮首談「沈氏改革」

有著「台灣齒輪王」稱號的和大工業董事長沈國榮,近年跨界併購華豐輪胎、慕康生醫,如今擁有四家上市櫃公司的他首談背後盤算,以及「沈式改革」如何讓公司翻身,開始賺錢。

日期:2020-11-04

保險稅制

健保省錢大作戰 設關卡砍除三多

台灣一年丟棄的藥品達一九三公噸,光是無效的電腦斷層和磁振造影,去年就浪費十七億元。健保財務敲警鐘,健保署因此展開省錢大作戰,大量節流防堵浪費,避免健保收支嚴重失衡。

日期:2018-10-11

保險稅制

健保費繳少用多 改「家戶總所得」有解?

步入高齡化社會的台灣,未來醫療支出還會更高。六十五歲以上人口使用健保藥費,占全年總藥費比例約四成,繳的人少、用的人多,健保收支瀕臨警報線,下一步該怎麼走?

日期:2018-10-11

產業時事

盟友反目 慕康生醫轉型路怎麼走?

黨天健、曾天賜聯手改造老電子廠,改名「慕康」賣維骨力,康是美、屈臣氏都是它的版圖。八月十三日突傳無預警撤換曾天賜,戰友因理念不同分道揚鑣,新董黃旭仁下一步怎麼走?

日期:2018-08-16

今選頻道

鈣和維他命D不能降低骨折

衛福部健保署日前決議取消含葡萄糖胺成分等31項藥品,其中包括「維骨力」。

日期:2018-03-15

品味人生

防骨鬆 吃維骨力不如增強肌力

廣受民眾喜愛的維骨力被健保取消給付,引起討論,但醫界普遍都贊成。不少人誤以為維骨力有防止骨質疏鬆的療效,卻不知維骨力在國外只是健康食品而非藥品。

日期:2018-03-08

今選頻道

健保不買單 維骨力等31項藥品取消給付恐喊漲

許多老年人用來顧筋骨的維骨力可能要漲價了!健保署宣布,包括維骨力在內的31項含有葡萄糖胺成分的指示用藥,最快在今年農曆年後就可能取消給付,每年可省1.4億元,受影響患者人數超過15萬人。

日期:2018-01-11

品味人生

搶救膝關節 傳說中療法一次破解

膝蓋痛該怎麼治療才好?坊間各種治療方式五花八門,效果最好的竟然是消炎藥。醫師也提醒,沒有一次見效的療法,最重要的是休息與改變活動方式。

日期:2017-03-24

產業時事

小藥丸大奇蹟

年近40,大家就口耳相傳要吃維骨力,這是義大利一家小藥廠生產的神奇藥丸,台灣人一年要吃掉8000萬顆,因而創造了一位神秘億萬富豪

日期:2015-0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