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輝達 00878 00940
搜尋條件:網充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十年前啟動綠色轉型 中石化融入石化、土開雙主軸

零碳轉型逐漸納入全球企業ESG治理的一環,然而在威京總部集團主席沈慶京的帶領下,中石化早已超前部署啟動綠色轉型,融入「石化事業」與「土地開發」雙主軸營運成長策略。

日期:2023-07-28

產業時事

台廠點將》它們的「布樁」能力 被歐美車廠、充電營運商看上 充電樁三雄海內外征戰記

充電樁市場火熱,而在加速建置的背後,也少不了台灣供應鏈的參與。台灣有三家廠商已經布局多年,在競爭激烈的國際、台灣市場上,找到自己的定位,搶到營運商、車廠的訂單,它們究竟怎麼做到的?

日期:2022-11-09

產業時事

「故事要從一片銅箔講起…」黃志芳:關鍵3年,電動車是台灣彎道超車最好機會

「電動車是台灣彎道超車最好的機會,只有3年的時間,不能錯失。」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董事長黃志芳在今(14)日2021年外貿協會年度記者會上直言。

日期:2021-01-14

競爭力

不為五斗米折腰的陶淵明,如果活在低薪鬼島,會成為逆襲魯蛇嗎?

東晉作家、被譽為「千古隱逸詩人之宗」的陶淵明,他雖沒像網路文寫的家暴虐兒致死,但確實有著多重而複雜的性格。

日期:2019-03-21

職場生活

三橫三縱生活路網 迅速便捷 縱橫串連 路路驚喜

若有機會到台南,會發現這幾年住那裡的親朋好友因交通串連所勾織出的生活路網,改變了工作、旅遊、返鄉型態,甚至連談戀愛方式,也都因而改變。大家看見台南道路鋪設的用心與安心,徜徉台南各個公園的芬芳與靜謐,串連起整個大城市的縱橫路網已趨成熟,對照自己那悠閒旅人的步伐,與整個交通時間迅速而便捷,形成截然不同的對比,彷彿夢想近在咫尺、觸手可及。

日期:2018-12-28